close


下面有著滿滿的吐嘈XD

我們來看看19歲的美少年…
1.JPG


我們再來看一下脫掉眼鏡版的美少年....
2.JPG

…美…美少年… …?
雜誌是不是把39歲看成19歲了!!
哪來的19歲美少年啊啊啊啊!這明明是阿諾史瓦辛格啊啊啊(誤很大)

救命啊,若說本來只是來配個這樣的大叔我也沒啥感覺的,我連降矢都不嫌醜了…
可是設定說他是19歲的美少年,是我的眼睛有問題還是官方的眼睛有問題?Orz


勉強要說的話,石井配的那隻看起來比較像是美少年的設定吧Orz
(雖然說比較像可口的小白臉…)
咳,當然是左邊的,右邊的怎看都是中年的司機大叔!(喂XD
3.JPG

看到這裡其實我就笑了,我就想到totoro跟我說的,
當初這位司機大叔開口第一句話,根本沒意識到是中村,
還想說這路人大叔的聲音挺好聽的嘛,
後來一想不對啊!這是中村的角色啊啊啊啊哪來的大叔啊啊。(大汗)

所以我剛剛看的時候非常能理解這種感覺XDDDDDDDDDDDD

差點忘了講聲音,中村這次用的聲音還是偏低的,但很合…(也是啦那個大叔臉…)
我覺得幾句台詞聲音聽起來蠻棒的,尤其是跟石井那隻用不屑的口吻說著話時XDD

講劇情的話,我覺得意外的挺吸引我的,井口裕香的INDEX萌聲再次聽見>///<
五十嵐麗的女王超級有魄力的啊!!我想看下去XD///

是說櫻井那隻長的也挺囧的…(到底是誰設計的髮型啊…Orz)
平川那隻勉強…福山那隻也還可以…orz

最有趣的還是中田讓治和大塚芳忠配的okama,媽媽,實在太有趣了!!XD
中田大叔GJ啊啊啊!GIRORO!!!>////<(喂

石井配的小白臉也挺可愛的,我也有興趣了XDDDDD

期待第二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