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有人新放了合唱…不曉得會活多久?XD
剛剛在AMAZON看,今天算發售第一天,男女兩張專輯都一時品切啦~~
賣的好像不錯想必大家都要去應募EVENT吧…TVT


↑除了曲調好聽外,高音真的特別萌,太萌了!!!TAT


↓之前寫的部份:

nico在我文章po一半被砍了…orz
太帥了啊啊!!剛剛戴起耳機聽感覺又更不同!!
每首都很帥!我太喜歡這種BASS的感覺了!!(大心)
還有中村皆本的高音太可愛了媽媽!!>/////<
YUSA兵部整個進步很大!超讚的!!!
谷山賢木……這是PRO啊啊!同一首歌改變編曲+唱法真的變成二首歌了XD"
不過的確不像角色唱歌了。(噗XD

反正還沒聽的趕快聽!!
我都想買第二張了!!
↑一堆要更新的沒更新挑這更新是因為比較好寫…(毆)


下面還是說一點這二天作品視聽的小心得 汗XD"

其實上面專輯試聽還沒有聽很多次,因為這二天要消化的東西太多了,
害我連動畫都沒看,汗XD"
感謝友人先轉過來的LOVE ROOT EVENT的檔案!!太感謝了!
那個我笑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某二人一搭一唱的超合!!!
(尤其是遊戲單元,都好好笑!!><)
從開場就開始讓人捧腹大笑!整場EVENT真的是一直很失控的狀態。XDDDDD
(淺川大姐超辛苦XD"、KAKKI整個吵死人了很失控、
下野很無奈也跟著下去(沒有明天TEAM!噴)、
杉田中村不用說也是製造亂源的(應該說杉田只要一開口就是亂源,噴XD")、
菅沼加瀨是拿來加油添醋用的、要說亂源也算、只是其他組別是把亂源發揚光大 汗XD"
加瀨染岡(喂)的聲音這次看EVENT覺得好好聽啊!>//<
(叫某人"悠一""照平常的那樣說吧!")那裡好好笑XD
然後意外的發現這二個三十代一搭一唱超有趣的,好個三十代TEAM!!XDDDD")
而且把杉田中村+柿原下野座位排在一塊那個問題很大,
那裡完全是三不管地帶整個亂很大XD"
這場上面大家都超HIGH超有趣的!!完全沒有我不喜歡的部份,所以看的非常愉快,
(除了某人嚇下野的黑臉真的很嚇人外XD,喂,台下的乙女們真的會被你那張狠臉嚇到啦XD")
XADV_605_T11[(020666)00-37-21].JPG
XADV_605_T11[(034929)00-38-34].JPG
XADV_605_T11[(044800)00-39-08].JPG
XADV_605_T11[(045636)00-39-46].JPG
最最可惜的是午場合唱被剪掉了,太可惜了…中村去整杉田衣領就沒機會看到了TVT-->喂
晚場合唱杉田緊張的臉好僵,中村唱的很投入不過二個人整個好害羞的樣子,
我看的也很害羞(->你羞個屁(毆)),那個動作到底誰想的!!太有趣了!wwwwwwww

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 Fate:Topaz
(2009/03/18)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小西克幸

商品詳細を見る

還有12人殺手的CD剛剛在朋友的推薦下聽了,出乎意料的萌我的媽,
許久沒聽中村BLCD的我聽了這張真的是在聽BL的錯覺(毆)
不,比正統BLCD萌啊啊,短短的兩軌十分鐘居然讓我聽到這麼萌的東西,
首先中村聲線用的非常好聽、套句朋友的形容就是成熟色氣的味道,
HOST嘛,這是一定要的。(大心)
佐藤配的NO.1配的也很好,兩個人氣勢相當的台詞一往一來的,
不過那個劇情有非常大的問題…(噴)
一開始是小太郎(佐藤的角色)抱怨透(中村的角色)為了陪女人而不去旅行:
「比起客人你應該更重視我吧!!!」->居然說這麼話!! 汗,你倆啥關係啊!囧
然後透說在歌舞伎町裡兩個大男人同撐一把傘會被別人誤會的,
結果小太郎不滿的說要在他身上留下"印記!!",應該就是咬了他一下留下咬痕。
(大汗!!!)-->這真的是全齡向CD…
後來也因為有咬痕,透就放棄去跟別的女生約會……
然後小太郎撿到一隻貓,決定帶去透家養…
那隻貓後來被取作"KOTA"-->有沒有穿越到PUNCH了…XD"""
(一開始透是取名成小太郎的本名TAKASHI,因為說小太郎像那隻貓 汗XD")
↑以上的台詞都超眼熟的,還有中村的角色會不會跟貓太有緣啦!!!XD"
之後兩個人還扮起小貓的爸爸和媽媽,順帶一提小太郎是爸爸,透是媽媽……
反正這CD太有趣了(後面藤原+立花那軌問題也很大XD"),
我看這企畫乾脆規畫出每個角色的個人故事CD算了,反正CD做的比想像中好。
別再出什麼手機小說了啦,連廣播都收了看起來真的不太行了T口T
(我期待一下最後一回的GUEST…><)

 

感想隨便說過去,先這樣了。汗,我真是愈來愈懶了,還一堆該記錄的都沒有記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