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痕 太歲 精裝簽名書 180 --禾馬
(昨天去看到了平裝本…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平裝本欸(大哭跑走))

綠痕 刺客列傳五本720 --禾馬
(是的…我昨天還是去敗了>< 已經有領薪前吃吐司的覺悟了!囧)
(贈品是二條小毛巾二張書卡,感謝友人把贈品全都給我了。XDDDD)

蜂蜜幸運草L夾2入60元 --曼迪
(昨天不該看曼迪沒人排隊就進去的…一看到這個L夾就覺得不買不行(默),
全都是用我喜歡的彩圖 囧)

ARASHI AROUND ASIA 599元 --日本東販
(我拿到一盒彩色鉛筆的贈品 XD)

憂鬱的紫羅蘭   小(火田)友紀1-2  80元  --東立
(第一天去看到他們二本在五折區就敗了…囧 明明是斷頭><)

回轉銀河3  海野綱彌 72元 --長鴻
(突然很想再看一次…就買了 (默) 因為有1和2的電子檔所以就先沒買漫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紙袋 100元--木棉花
(一樣的理由,因為用了我喜歡的圖案…囧 我很喜歡大家穿和服去看煙火的那張 囧)

結算:1811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還是小CASE吧!可是窮人家沒資格這樣敗啊嗚 囧)

大概是這樣吧
我不能再敗了 囧
幸好我星期六日沒班了…(雖然主管一直催我去衝業積 囧)
不然我剛剛在銀魂版看到有人買銀魂L夾,我要是又買了怎辦(默)
不過在我決定昨天是最後一天去書展…
既然沒讓我逛到ANIMAT就…就當作是讓我省錢吧(淚奔)
(不過那種週邊還算小錢啦 囧 反正不要再讓我看到我要買的了啦><)

 
補充拿到的其他贈品

GOOGLE的貼紙 XDDDDD
超讚的欸 我去拿了好幾張…
(在一館看到GOOGLE有驚到 還去拍照 XD)-->畢竟跟我的專業息息相關 XD
(可惜我…我今天放在展場忘了拿回來啦(哭著跑走)
身上只剩一張><

因為GOOLE要做圖書搜尋,
只要出版社去交換個名片會送紙袋,裡面裝著GOOGLE桌曆,
我拜託朋友拿了。XDDD  要是有的話更好 XDDDD

蓋亞的週邊L夾四個,
這個一樣感謝友人大力贊助。XDDDD
有一張超美的!>///<
太古的盟約封面那張 >///<

其他一堆書卡什麼的就不說了。XD
啊對了對了,長鴻買一本漫畫,
也送我一個漫畫附錄的贈品欸,
打開是一個蠻美的手機吊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