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幫表姐買ARASHI AROUND ASIA這本時…
還跑錯攤位,原來一館還有分台灣東販和日本東販啊…
後來才跑去日本東販…
(跑死我了,因為我一點才到一館…捷運到一館用走的真的好累喔><)
看到實物,坦白說我心動了,
精裝本,整本超厚又都是全彩…
再加上599這超值價錢…囧
結果我買了三本…||Orz
原本只買了二本,一本我朋友一本我表姐的,
可是一邊走一邊想…啊啊真想買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實物,我要是沒看到我就不會想買啊><

結果我就去領了錢又買了一本了(昏死)
(畢竟台CON我有去看,裡面又有收錄台CON寫真…
總覺得這麼便宜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喂!))

糟糕,買了這本不就代表我選擇的是這本而不是綠痕的刺客列傳…
算了,刺客列傳留到明年的書展敗好了。(喂!!)
應該還會有吧。囧
(對厚,明年禾馬還會來嗎?><)

是說最近一定要省吃儉用了…
有點花過頭了,手頭變緊…囧
在領薪前不節制一點可能會沒飯吃||orz
(我還有博客來的三十元點數,今天最後一天>< 
本來還看中另一本雜誌....-->毆死)

我還有ps2沒買啊啊><

賺錢好累,可是花錢好快喔(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