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篇一定不太適宜未成年來看,所以請不要點進來看。(汗笑)
一直很想寫某人去年BLCD的心得總結,
因為去年接到不少品質好的萌作品。TAT
而且剛剛瞄了一下才發現…
去年只有六月沒有之外其他通通每個月都有一張或以上的BL作品。(汗)
所以還是生出這篇來了!><
可惜今年感覺就不多了,因為目前還沒消沒息的只有一張應募作品。XD
對我來說比較常重聽的頻率居然還是BL高於一般向…
畢竟一般向就算是主角台詞也不一定多,
而BLCD要是主角台詞幾乎都很多…劇情也比較單純,
結果會比較常重聽。(汗)

當然一般向CD也有佳作不錯喔,我也是聽過好多遍的。
有空再來寫一般向CD的總結心得好了…


0125 ロッセリーニ家の息子 守護者

這個只收檔沒聽…因為不是主角…


0222 素直になれ!

跟武內第二次合作,這次攻回去了,
劇情老梗就算了…這片CD劇情編排上切的很怪,
聽起來很不順,沒辦法有認同感。
坦白說聽第一次後並不想聽第二次…
雖然我有跳著回去聽中村的部份…= =
這兩人合作還是以前的LOVE NEKO好聽多了…
還有今年的ディア・グリーン可以期待一下。


0225 剣と水の舞い~少年花嫁4~

這整個系列都沒聽所以這個自然也沒聽了…
不是主角比較提不起勁聽。(汗)


0227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這個好。(流淚推薦)
以前就寫過感想了,不管中村也好遊佐也好都很好,
除了夏生的選角真的怪了點。
(雖然演技好是好但聲線也太低厚了吧Orz)
這個CD自然收了,接下來就是今年等看看有沒有續篇CD了><
(漫畫連載最終篇也揭載了…就等單行本了!! ><)


0325 言葉なんていらない

只聽過一次,印象平平,不算難聽的,
現在想想應該拿來再重聽一次…或許感受不同…
聽這個好像算第一次聽梶的聲音,
那時還心想這樣清冷的聲音不錯,
可惜後來梶很少接這種寡言的角色了所以吵死人了(喂)。


0325 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

看過漫畫覺得不錯,
但對我來說福山的選角比較殘念了點…
所以聽過二、三次但共鳴不高,感動不到我。Orz
不過中村在這裡的聲線非常喜歡!><


0325 白の彼方へ

雖然cbc掛中村主役攻,
但其實是井上攻綠川,
中村連隻配的很怪的狗的戲份都不如…
所以我就沒聽了。(喂)
找機會再聽… 囧


0423 真空融接2

這個要推特典FT。XD///
本編其實也不錯啦,我有看完漫畫…
蠻清水有趣的…但後來我一直重聽的是特典FT…汗XD


0425 DEAD HEAT

其實大概一、二星期前才剛聽完…跟DEADSHOT一起…
實在太長了,第一次挑戰時聽了一半就陣亡睡著了,
就拖到最近才重聽完…
不過還是該來去把小說看完比較好…
這本只看了一半…
有看完比較能幫助理解…


0523 龍と竜~白露~

只聽了歡樂的特典FT…
這角色比JET還低音的黑社會大叔攻實在是…
還得聽小野受…劇情對我來說也很雷…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沒提起這樣的勇氣。(喂)
(倒是能誇一下中村接角色的RANGE好高。XD)
不過我有聽完第一部!
當時知道這個要出續篇還二枚組時,
我和友人的臉都成囧樣了。(喂)


0725 ルボー・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ドラマCD Punch↑

出乎意料的好聽…找中村配浩太的人請讓我感謝一下!> 3<
整個讓我感受到這人配受的那種熟練度有出來了。(笑)
色氣滿滿啊太可怕了某人的撒嬌。TAT
最後在病床上H那邊,那句"不要花心喔"真的實在是…T///T
(跟嘉研究了一下一直覺得還特地含著手或東西或是咬著手背時念的聲音,
太魅了實在。囧!)
當初這張消息超級早就出來了,本來還不算很期待,
沒想到第一次聽時,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聽到臉紅。(大汗)
H的部份幾乎是下意識的把聲音轉小到聽不見的聽過去,
後來第二次才又正常聽一次,
第三次第四次以後已經可以一邊工作面不改色的聽完了。(笑)
結果就是無聊會一直拿出來聽的一張。(汗)XD
一直覺得這張是就王子的刻印以來第二個難得接的撒嬌少年角色><
這二個聲線都很高,我很喜歡。(笑)
(補充說一下王子的刻印,雖然劇情實在不怎樣,但光聽中村的聲音蠻好的><)


0730 世界一初恋 ~小野寺律の場合+吉野千秋の場合

嚴格來說小野寺的劇情我比較喜歡沒錯,
因為比較下來我挺喜歡小野寺律的個性的,
工作認真的主角少見了,因為常常感覺主角都顧著談戀愛不工作嘛(喂)XD
吉野千秋的部份也不錯,但就是出在吉野千秋這個人,
聽久了會覺得這人鈍到你很想揍醒他。(笑)
別開玩笑了就算是少女漫畫的女主角也沒鈍到這地步啊XD
不過羽鳥除了會怒到而用強上的這點讓我比較難接受外,
其他時候還是蠻萌的…第一次覺得中村攻的很好聽就是這張!><
劇情很甜,為了鈍感到不行的千秋而忍耐自己情意的羽鳥,
那種把話都吞在肚子裡的感覺很好!><
順帶一提我特喜歡第二張了!羽鳥忍耐著一直猛提情敵柳瀨的千秋,
那句"沒什麼" "鄰居會感到困擾的" "生日快樂"
那種音雖然一樣低但微帶著點忍耐的話中話的情緒很棒!><
尤其是白痴千秋忘了自己的生日還跟柳瀨去泡溫泉,
羽鳥特地打了電話來,忍了很久才說了句生日快樂而馬上掛掉電話那裡,
我我我我被感動到了!!>////<
推薦推薦!><
美中不足的是千秋篇沒有漫畫只有小說…唉…我比較想看漫畫啦!><
我可以偷偷的期待因為純情動畫化大受好評後,這個也可以跟進嗎><(喂!)


0825 DEADSHOT

這個心得同DEADHEAT(喂)
不過我要說這個最後面二個男人互相告白很熱情的說我愛你那邊,
坦白說我有點囧。(毆)
果然歐美風比較不適應。XDDD


0828 scarlet

看到這個才想起來,我剛聽完說想寫心得但還是沒生出來…
這裡稍微說一下。
這二個人配到這張真是太好了~~~XD
杉田配這種講話結巴的笨蛋大狗好可愛…><><><><
我超喜歡的欸,其實我以前就很喜歡聽或看這種類型的角色的東西。
中村這裡的聲音也很棒…我就喜歡他配少年!!><
而且我聽的還蠻入戲的…還會聽到很難過…
雖然聽第一次會有點想笑但聽第二次以後就沒問題了!><
嚴格來說這二人都不是正常人。(喂)
佔有欲很強的亮當然在現實上是不能忍受的啦,但AKIO也不是什麼正常人…
因為他覺得會愛到想殺死他的人這種感覺不就是愛情很深的表現嗎?汗
H部份的話杉田的確感覺聽起來會覺得口水很多啦(喂)(汗)
不過他還是攻比較好啦…受的話…我比較…(汗)
中村依舊受的很魅>////<,聲音高好萌!!(要說幾次!)
也是推薦的一張!
偷偷說:我覺得美人沒有讓這兩人再碰頭好可惜!
(啊我說出來了!><)XDDDDDDDDDDDD


0830 嵐のあと

這劇情整個是我的菜,我最喜歡這種很日常生活上班族類型的啦!> 3<
日高的畫風又很好!收漫畫收的很開心 ><
然後中村配的直男是有品質保證的!!配這種角色超適合的說!
我好喜歡他在這裡說話的語調跟感覺,跟一般很不同呢。真的有種清爽的味道!
讓我覺得跟這角色很合!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這裡面的中森小姐,很喜歡這種角色呢!
森川的角色這種隱忍又內心掙扎愛逃避的攻一向是我最喜歡看的那種啦!
所以喜歡的作品又讓喜歡的CAST來配的感覺真的很好!(笑)
是說以前也寫過心得就不要說太多了XDDD


0925 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

啊,看到才想起來沒聽…
因為是言葉なんていらない的續篇嘛…
所以不是主角依然提不起勁聽。(汗)


0926 ロッセリーニ家の息子-捕獲者-

聽了!只聽一次…而且一邊聽一邊打瞌睡。(汗)
是該找時間聽第二次啦,但真的好長喔…(汗)
而且嚴格來說也沒有都聽的很懂所以…(汗)
這系列的風格不算很有興趣就是。(汗)
居然讓我打了四個汗…
不過這片當然還OK啦,不難聽的,
但因為只聽一次無法很準確的說出心得。(汗)


0926 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

好聽!BGM也超好聽的!
這種清淡小品我也很喜歡呢!
突然想到漫畫還沒買…
尤其跟立花那裡的劇情還不錯…我挺喜歡的…
我就喜歡這種會掙扎的劇情嘛XD
岸尾也很可愛啦沒話說的。XD
聽完一次就決定收CD了,速度很快。XD


1024 ほんと野獣

這個因為剛出了中文漫畫被我看到就順手收了,
漫畫相當可愛好笑,CD當然也還不錯…
這種溫柔攻還蠻不錯的欸,感覺某人不常接過的角色類型。
也是可以推薦的小品,是說漫畫還有繼續出,
或許以後還會有續篇CD吧…
不過我發現我居然比較喜歡聽某人強攻勝於溫柔攻!!囧!
意思是我比較喜歡世界一初戀的羽鳥啦!…真意外原來我比較喜歡這個啊(咦)
不過捕獲者那張也算強攻,但可能只聽一次又因為劇情關係,不算很有愛…


1031 世界一初恋2 ~吉野千秋の場合+小野寺律の場合~

上面1說完了二張感想了。XD
有機會想收這二張CD…(好貴喔…現在也沒特典了…TT)

1127 美男の殿堂 第3パレス

呃,這系列都還沒聽。囧
尤其1又是初攻,不曉得怎麼樣的感覺。XD
記得友人是說笨蛋攻的東北腔還蠻可愛的XD
一直沒聽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這對戲份不多所以遲遲沒有聽的關係吧…(汗)
但漫畫倒是看了挺好笑的。


1128 SASRA2

這張…怎說…聽了第二次才算是有比較懂劇情…但我也只聽了二次的樣子。(汗)
土田的表現…怎說…不能說配的不好,但也不能說有配好。
但可能對他的聲音太不熟了,都要從一群人的聲音中去找身為主角他的聲音,
也就是對我來說聲音有點路人害我第一次聽根本分不出他的聲音在哪裡…囧
他還是壓低會好些。(汗)
還有H的部份攻的太不自然還喘的比受還大聲我覺得很突兀。
幸好那部份很短。(汗)
中村的部份我算是蠻喜歡的,這種正經又冰山美人的角色很不錯呢,
聲線聽起來就整個很正氣澟然,我覺得這算是某人聲線很容易表現的類型。XD


1228 「コルセーアVIII~月を抱く海3~」
這系列一樣沒聽。
不過據友人說第一軌和第六軌中村出現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