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S 91

小野那個今年的目標有噁心到我了…
他這形象真的成功了,所以我繼續祝他今年目標成功。(喂

其他等重聽再說吧…我只稍微去瞄一下日FAN的心得…
其他人的目標感覺比去年來的平實點…
(中村沒梗了吧直接借神谷去年再拿出來改XD)
果然少了關鍵的杉田不行啦!太平和了今年!(喂XD
好吧,我也不鼓勵像最近MF偶爾有下NETA滿載的狀況出現啦。(大汗)

不過我的確很喜歡他們一群很熟稔的東吐一句西插一句話的在閒聊,很有趣。
那個氣氛感覺很好,還有錄音時感覺很放鬆的樣子笑的好開真好。
但也不難想像在後台私下聊時那個話題搞不好很勁爆啊,
只能說男生的腦袋糟糕的程度的確超乎女生的想像。XD
以前高中時就很無奈的見識過了我完全都不想去了解(汗),
偏偏以前都被男生當成同一群的會毫不忌諱的講給我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