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對中村FAN來說是心神不寧的一天…

因為同時出大陸祭典+新安琪動畫DVD+響演
至於出新安琪的動畫DVD這是哪來稀奇的?
就是裡面附了個特典片段,
某人穿了看不出來的黑圍裙紀念+跟人家入野小弟弟計較輸贏的裝飾布丁對決。(汗)
以及還附了大陸祭典有四場未收進去的交換身份的現場DRAMA…
還有中村跟小野坂的一張清潔用CD?反正整個中村部份很多…
所以就連我也不得不買下這片動畫DVD了… = =|||
連封面都是我們家JET…(跟入野那隻…)
本來的確沒打算買的,但看到還有附這麼多很超值就心動還是訂了…= =

然後望穿秋水的歷經一時缺貨…友人也因為響演那張一直缺貨還給他編號叫她重訂…
雖然又拿到300折價但一怒之下也棄AMAZON改訂HMV,
(友:買這麼久的東西養這麼多人口,沒像這隻小孩這麼難養的,連東西都難訂。(汗))
總而言之就是在等這包,今天終於收到啦!\^0^/

本來還以為還要等很久的…起碼要下星期還不曉得收不收的到,但調貨真快…
快到我今天收到信用卡簡訊問我要不要辦分期…
大概是真的一次刷太多被信用卡這樣通知了…(汗)
當然不會辦啦,花旗很摳門的…分期還要手續費的…
別家有的像安泰都不用…我決定之後要換別家了 (題外話= =)
DSCI0017_convert_20081222195924.jpg 

↑重覆的大陸祭典+響演是花花的!感謝跟我一起合訂分擔!謝謝!>///<
一樣也是未經許可的一起入鏡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