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Orz

現在的匯率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去了95拿CD用0.36下去算…我無言…去的時機錯了…Orz
永華的優惠也沒了,
所以乾脆一起買一買也不用等什麼船版了,價格都一樣。囧
邊吃炒飯哀傷的貼上今天照片。><
然後今天順便去A店訂了RURURU文庫愛玩王子那本…希望還有初回才好= =

不過看到戰利品還是很開心的,
尤其是フィギュア王,看了拍圖覺得拿著VF的某人很可愛><
還有還有,裡面果然有模型組裝的小小過程…可以參考一下…><
(聽說很難組…我怕我組不來還一直沒買下VF25F…
然後又聽說要上墨線啥的,我這初學者怎會…TAT)
還有剛好最近打那個アヴァロンコード一直繞不出地圖,
(我懷疑我沒有什麼遊戲智商…Orz)
想趕快入手電擊DS這本來參考一下攻略了…Orz
(是說也購入的好晚了,下個月的電擊DS都要出了…ORZ)

啊,一張ED是友人的…未經許可的一起入鏡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