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anispa,
請自取…= =
->

果然年紀大的才是皆本派嗎…TAT
不說那是中村的角色…我也會是皆本派的!

除了中村外大家講話都好快…
聽第二次才稍微吸收了點內容…TAT


--
題外話,
因為今天要還漫畫所以拖到剛剛才拿去還…
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順手買了餛飩湯回家…
但還沒打開包裝就看到蚊子屍體浮起來沾在袋邊是怎樣…
嘉叫我挑起來喝下去,雖然我也打算這麼做…
墻說她會丟下不喝…
唉…所以我就懷抱著複雜的心情去吃餛飩了(淚目)
不過要是小強或蒼蠅肯定丟了…(大哭)
唉…肚子痛還要欺負我…不幸吶…TAT(不要偷當麻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