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來記一下好了…
每個月都不想看帳單…這個月也不例外了。(淚目)
算了…跟別人比起來…我CD真是買的算好少了…(汗)

突然覺得太長了收起來…


今天去拿的冠軍紅…看到封面的帥森次超開心的!!(等有空再去壓DVD…Orz)
MF OFFICIALFILE2(這本訪談多但居然是放了張很大張的官方照…= =)


還有之前陸續拿回來的十月份的雜誌…
加一片貓貓CD…這片BGM讚劇情也不錯喔!>0<
是說本來有點想敗上個月NT和ANIMEGE的但還是沒買…等有緣看到特價再說好了…汗

這個應該是十月初還九月底收到的…吧?完全忘記了…拖了很久說要拍沒拍順便拍一下…
真的要感謝R友人及她的朋友幫我帶回來並寄給我,太感謝了!!
以後有機會請務必讓我報答一下!謝謝!>3<//



以上…

男人真難養啊…(遠目)

而且現在這時間,又要開始忙著買這個月出的雜誌了…
這個月預計是電擊DS、聲GURA、NT和ANIMEGE、SYLPH吧…
還有LOVE ROOT場刊…(看照片我就皺眉了…中村你多久沒睡飽了…= =)
看來這個月"好像"有少一點了…嗎?(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