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結果就是沙慈被自己的天真狠狠的上了一課。

付出好大的代價。
後半段這裡接上ED整個變神曲了>"<,石川智晶好讚的!

第二期我開始覺得好看了…OP、ED都是上上之選,
某些人也愈來愈有人性了…例如某超兵…我挺喜歡這角色的。
阿雷很奇怪是愈來愈受…大概是因為哈雷掛了吧…沒哈雷也好…我不喜歡哈雷。
剎那和皇女這部份的劇情也開始描寫了,我很喜歡!!
第一期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最後一集剎那寫給皇女的那封信!

看得我默默的熱淚盈眶。(咦)


「為什麼哭了?」
「因為你不哭。」

TAT





然後第五集總算有人來跟我們的武士道講話啦!
柯南謝謝你!(喂)

武士道已經悶了四集啦,有一集還完全沒出場呢!
總算不用只跟自販機玩啦!(誤)

還是喜歡一直很有自己原則的武士道!要繼續活躍下去喔!(笑)
雖然一直懷疑黑田是不是拿武士道來娛樂自己和大眾啦!= =
因為只有這隻的行動是完全不能預期的。(笑)
而且句句都是謎言…XDDDDDDDDDDDD
不過在愈來愈鬱展開的鋼彈00,若有人可以來緩緩氣氛也不錯的,
可樂目前都沒機會出現嘛…(不過音聲居然有你一份欸可樂,你出頭了!)
然後讓我們來期待商品化希望第一名的武士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