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下來,新歌剛好都跑出來啦。XDDDDD
來做個整理 XD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Funky Foxy Lovely Time
10/1發行的這張。

ゆうきゃんラブ!ゆうきゃんラブ!
噗,空耳怎麼聽都是這樣。XDDDD
中村真的辛苦了!!XDDDDDDDD(沒誠意)
(這年頭聲優難當除了要會唱聲樂還要會RAP!)
-->大笑,通通給他碰上了XD
不過講真的啦講真的,我覺得中村真的唱的很努力了,
蓋住中村的名不看,這歌真的唱的不錯了,
是在於想到中村是多努力在詮釋RAP就笑了XDDD
這首我想不會有生歌的機會吧,要是有中村會哭的我想XDDDDD


湯原光一&早川大祐 - 孤独マテリアル
10/3ラブルートゼロ的radio中所播出。

.............................。
君と僕二人の距離は 離れでも遠くならない
言葉が足りないのならば ただ見つめればいい
副歌歌詞自重。wwwwww
前奏這濃厚的宿命滄桑感是怎樣,好復古啊XDDDDDDDD
可是曲調其實蠻順耳的,二人合唱也比想像中的好。
尤其是杉田讓我放心了!!(喂XDDDDD
是說配了漫畫觀看,其實這首歌還真等同於湯原光一這角色的心情Orz
(漫畫劇情好黑啊…我要來補買前二集。Orz)
對了,11月初的EVENT二人要合唱這首欸我的天XDDDDDD
這是怎樣的一個LIVE情形呢><,我用力期待!!
和友人期待這二人cos像單曲封面那樣各穿黑白西裝。(笑)
這一場居然是八百多人的小場,共日夜二場,相信裡面的人是重覆一半,
不到二千人的場可以想見這場票有多搶><
為何不辦大一點呢………Orz



『 Break+Your+Destiny 』
兵部京介 vs 皆本光一 with 賢木修二 
10/5今天播的第27集,換第三首ED啦!



超級帥的一首歌!TAT
我為我知道這首合唱消息就開始笑及非常不放心的我用力道歉,對不起 ><
可惜YOUTUBE上的被刪了,這首歌配上ED畫面看更有味道!
非常帥,記得要去找今天開始之後的絕對可憐來看啊!
ED畫面真的很合這首歌!
看樣子我以後ED都沒辦法跳過了。(笑)
遊佐唱的比我想像的還穩,中間緩和及合音的是谷山也唱的很好,
中村的SOLO最多,唱的真的很帥T//////T


↑連續幾天都有新歌聽,實在是非常開心啊>//////<
而且各種曲風都有,太有趣了哈哈哈(還在笑RAP->喂)
買CD也會買的很開心了我XDDDDDDD
啊對了還有聽到新安的新歌一點點,感覺也是曲風很不錯的一首,
就等著新安這二首歌了啊>0<//




延伸補充:
阿鐵的ED還沒聽嗎?這首坂本的新歌好聽到不行T////T
非常喜歡副歌曲調轉變的部份。


 

LAG補充:
沒想到札幌大会有人錄音!
七月就有人放了我現在才發現…該死啊啊我很少看YOUTUBE的啊 TAT
為自己這麼LAG用力反省一下…TAT
中村一出來的宅眾呼聲完全不輸平野綾啊(大笑)
又是"岡崎最高!!",然後就被中村頑皮的回了句"北海道最高!"(噗!)
中村的男性人氣還蠻驚人的。(笑)
共四個PART,貼個PART1代表。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