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acific88.com/yammy/afternoontea/news.jsp

跟朋友去了這家下午茶吃飯。(笑)
結果因為在SOGO離我家很近就一時鬆懈了,
停車位找了好久害我遲到了十分鐘,對不起啊朋友!><

很久沒跟一般圈子的朋友出門了,
聽她們聊我很久沒聽過的八卦也不錯。(笑)
↓以下詳述XD

尤其今天的天氣超級好,坐在SOGO後面那個公園附近的台階上跟朋友聊天,
完全沒有想走開的打算,實在是太舒服的天氣了,
雖然太陽不小,但風也非常涼爽,太喜歡這樣的天氣了!
比之前坐在冷的要死的餐廳裡還好。XD

順便貼一下朋友幫我照的,
今天我覺得很好吃的南瓜湯
(因為被我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看起來不是很可口啊XD)


和草莓巧克力蛋糕>0<


我主餐是吃青醬培根燉飯,不過朋友沒傳這個照片給我就不貼了XD
青醬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所以就點了這個。
今天是跟朋友合吃一個套餐再加點一個蛋糕,所以蛋糕是一人吃一個。
聽說這家的重點是蛋糕,所以我也想試試看,
果不其然,蛋糕真的很好吃,巧克力的味道不太甜也不會膩的,我非常喜歡!>///<
真想直接買一個回去吃。(笑)
今年的生日要買來開心一下嗎?是說我從來沒吃過生日蛋糕呢,
因為我家不過生日的啊。XDDD
但突然朋友一說也提醒自己,對厚,難得的話其實可以自己買回來吃的,
不過我應該沒這麼勤勞,這是題外話。(笑)
還有南瓜湯令我印象深刻的濃郁,好想再喝一次呀!>0<

但唯一的缺點是,太貴啦。
單只有那個小到不行的青醬燉飯要290,加點甜點+飲料要再加二百元喔。
當然不用說還有10%的服務費啦,在東區餐廳吃飯,到處都要服務費…
所以今天要不是跟朋友合吃一個,我大概得花五百元以上,
不過今天花了350解決!
因為其實吃過比這個份量還多,口味也不差、還便宜非常多的東西,
所以要是沒有人約我我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真可惜。
南瓜湯和蛋糕還有燉飯真的還不錯吃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