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收聽:http://www.sekirei-tv.com/radio/ashikabi.html
NICO收聽


這是セキレイらじお的裏番組,第五個星期五更新一次。
看標題也就跟前者一樣,
這個應該也只會有葦牙才會參加,我預估下一回應該會找小西來…
(再哭一次為何動畫瀨尾那角色不是跟CD一樣是中井啦><)

第一回主持是阿澄佳奈,因為我セキレイ一開始沒有看的很快,
所以我不知道佐橋妹妹那角色也是葦牙…心想咦為什麼是妹妹?XD
昨天看到第八集對劇情也比較了解了,
佐橋妹妹碰到セキレイ的反應跟主人公哥哥還真是一模一樣。(笑)
以上是題外話。

會寫這回心得除了很有趣外,
這也是立花第一次一個人主持廣播,雖然只有目前一回(笑)
再加上內容我覺得很…怎麼說,要自重嗎?XDDD
到底是誰出那種題目啊(笑)
以下只寫我有聽懂(但不一定對)的部份…(很多沒聽懂或不確定就不管他了XD)


這回也就立花一個人在那裡拼命自言自語XDDD
大概一開始也有點緊張怕冷場、或是急性子?
我覺得他多餘的口癖和狀聲詞很多XDDDD
想一個東西時會一直重覆該名詞,
會一直說話,很可愛的感覺XD

一開始就說「這是第二回…第二回…叫我來會不會太慢了?太慢了吧?
為什麼呢?怎不是先叫主役的主人公而是先叫妹妹呢?」--->笑
↑這個在上セキレイらじお就跟早見說這個裏廣播問題很大,
早見急忙澄清說沒有啦、沒有問題啦。
他大概也是在暗示說為何第一回不是他,所以就說有問題XD

接下來第一個單元是自我介紹(怎這麼普通XD),
立花就稍微說了下他所屬事務所,岐阜県出身,
講到出身地就又開始說他前幾天回家的趣聞,
回家沒多久就接到經紀人的電話說有工作,
所以停留時間只有19小時。(笑)
回家趣聞其實立花已經寫在BLOG了,
在廣播上說的應該不會差太多,這邊略過。
(其實是有的我聽不懂啦。XD)
然後講一講沒話講了看還有時間就說好吧那來說興趣,
接下來就是一堆遊戲經啦,這個大概也是個遊戲宅。(笑)
不過還有說到以前學校社團的事,那段我恍神了跳過XD

再來一個部份是聽各個女聲優在廣播裡提到立花的部份,
有個比較好玩的就是遠藤綾的「しんのすけ?」
原來是她們在廣播裡講到大家的名字,
結果遠藤卻說しんのすけ是誰啊?
早見很尷尬的連忙說是立花さん啦!然後遠藤很不客氣的大笑……XD
節目回來立花這邊時,立花就很不客氣的:
「喂!遠藤!你(o mei)(->好兇XD)居然忘了我的名字。」
然後有點落寞的說:「可是我們好歹一起在錄音室三個月以上了…。」-->笑。
之後還有一些講到遠藤綾的地方,不過接下來立花幾乎沒加敬稱さんXDDDD
↑其實剛聽時會覺得立花講話這樣會不會太直接,
不過他應該(?)是前輩所以沒差吧XD,
而且我覺得立花雖然幾乎配的角色都很受,可能跟音質聲線有關。
(我還沒聽過他很攻的角色Orz,有的話請告訴我XD)
不過聽了幾次廣播下來,立花根本是S吧!(笑)
尤其是大笑聲,超級S的!!XDDDDD
(基本上立花在セキレイらじお第四回當GUEST時感覺就很S了,
我心想早見妹妹好歹是新人後輩有點緊張,
怎麼二個人吐嘈來吐嘈去的啊XDDD,
立花你要幫她一把呀!XD)


接下來的部份就是幾個關於各種セキレイ的情報型式的介紹(?)

其中一題問題真的很大XDD
我第一次聽時很不確定總覺得是我聽錯了,
為何立花一直在講垠凌垠凌的…(大笑)
接下來聽第二次確定了,我還很用功的去查了垠凌的WIKI
才知道全名是(インリン・オブ・ジョイトイ),
就跟立花講的一樣,我才能確定他講的真的是垠凌XD (汗)
問題應該算是問立花比起結這樣的セキレイ是不是工口セキレイ比較好?
(大概意思啦,我不會翻)
反正就是比較級,立花講了幾個,
講到垠凌時立花還說了很多,也說很喜歡她性感的姿勢。
↑喂講這麼明沒關係嗎,大家都知道你看過寫真集了。XDDDDDD

(是說以台灣女生來說,垠凌長的真的算普通了,
不過後來看了一些節目才知道原來日本男人真的挺喜歡垠凌那型的,
還覺得很漂亮-->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笑))

提到的其中一個好像也是我知道的搞笑女藝人?
但我不想查資料了那不重要所以略過XD
↑對搞笑藝人的常識完全是從男女糾查隊這個無良的節目來的。(笑)
結果後來砍掉剩早見和垠凌立花在選,
立花還真的很煩惱的想說,
怎麼辦要年輕的還是工口型的比較好?(喂!XDDDDD

後來好險選了早見了(笑)
↑選垠凌的話可能過幾天WIKI會多一筆介紹了(笑)

最後結尾時立花也很好笑,
又亂說了些有的沒的居然連BL也說了XD
「感想?感想嗎?要說感想嗎?」你一定要講這麼多次嗎XD
↑中文語感的感覺大概是這樣XD

然後最後結束時說「會再來的絕對會再來的!
(又是這種重覆的語感XD)」的最後那個拖長拉高的尾音超可愛的XDDD

我覺得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不過我的日文程度很糟有很多不確定,
或許要看nico字幕一邊聽比較好啦,但實在沒時間,
廢話到這裡就好XD

(是說我寫心得前會先去找REPO確認一下…
但這動畫嚴格來說是賣肉男性向,女生會看的很少,
男生看是看但我想男生不會去聽他的廣播部份--->爆
再加上立花的fan不多又或許很少有直接開個本命應援的blog,
所以幾乎沒看什麼人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