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我昨天就在小留言板吼過一次了。
其實,昨天還完書後,今天下班忍著怕麻煩的惡習,
奔去還沒去過的新光華買了。


本來在還沒看前看到大家的評論有點擔心,
所以一直有點害怕去看這完結篇。
後來在租書店連續看到在架上好幾天,忍不住就租了,
因為我有時怕我先租了就懶得去買還怎樣。

結果這本是剛相反,還書後隔天馬上跑去買。
橘裕的這套果然非常對我胃口。(笑)

萌到我馬上買回來又重看二遍然後跑來PO文吼萌點!!!XD
我不曉得多懶多久沒寫心得了,動畫也積一堆。(大汗)

這整套大概重看不知道幾遍了,
我非常喜歡這部的設定,每個角色都非常的有特色。

尤其昨天吼過了,平尾!平尾!!!我愛你!!!(喂)
我超愛他的欸!根本現實不會有這種人嘛!
品學兼優,黑髮眼鏡---->整個是我的菜!!
重點是重點是居然害羞老實的要命,對暗戀已久的女主角,
採取的行動都遜到不行,連約個吃飯那句話旁邊還會附註,
在家練習很久了。(大笑)
甚至還去買戀愛成功的參考書來看XDDDDDDDDDD

然而到第八集!!室井友里總算發現平尾的萌點了啊啊啊>//////<
友里在陪平尾買完手機後,拐平尾去吃一家可愛的店吃飯,
裡面大都是女客人的那種。
結果友里說平尾的布丁好像很好吃,平尾拿湯匙作勢要餵她,
友里看著她手上的湯匙,只好順著吃下去了,
沒想到平尾說我也想吃一口,
不顧友里的眼光硬是滿臉通紅自己硬塞了一口到嘴裡。

湯匙間接接吻是沒什麼,但居然平尾是故意的!!XDDDDDDDDD
而且故意的這麼可愛!!>0<
對平尾來說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敢做這種事啊啊!
友里這才一副上當的心裡註:
原來這男生不是外表看起來這麼乖乖牌啊!!!XDDDDD
看平尾暗戀這個名聲很差的女主角的努力過程故事對我來說是這部最大萌點!(笑)

雖然室井友里名聲很差,但我其實並不討厭這樣的女主角,
作者設定的很討喜不會讓人討厭。

不管是神樂坂素子這披著大叔皮的美少女也好笑好萌、
矢部和可菜子最後也變成有趣的一點,還有素子的下僕關根,
每個角色都太有趣啦!在第八集結束真是讓我非常捨不得,
不過我覺得結局收的很不錯(大笑)

↑唉我的說法很奇怪,還沒看過的記得去借來看看!
萌點只有漫畫才描述的出來啊!>/////<

這故事太萌了,可惜沒音聲化可聽。TAT


是說我在尋找相原實貴熱情花招的DRAMA CD……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