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等到銀魂38了…從上星期六等等到今天才出來~~T_T
(其實前幾集的銀魂剛好都是我沒這麼喜歡的單元…我有點喪氣~~)
為什麼不做土方休假和銀時的那集呢!>__<
我好想看到土方特製的美奶滋蓋飯V.S銀時特製的紅豆飯啊啊~~XDDDDD
(好吧其實我是土方命。XDDDD)
為了一解看不到土方的悶,我又去重看動畫35集的第二個故事了。XDDD
這集開始換了新ED~~還有ED畫面也換了。
雖然新ED歌曲不怎麼樣…可是我要大推一下新片尾畫面!!
好讚!超讚的啊啊!
3年Z組的照片,有每個角色變成學生或老師的校園生活的感覺~~
好棒啊!>///<
要是可以來拍個三年Z組番外篇該有多好啊!

這集的故事我有先看過漫畫了,不過還是好好笑…
第一個故事我從頭笑到尾…XDDD
天啊,動畫更好笑…配上聲音果然不一樣!
杉田的銀時不用說了,超有趣的啊~~
(再次感謝阿銀這角色是找杉田智和來配~這麼瓜噪的角色不找杉田要找誰!XD)
(不過要不是杉田我也沒辦法發現這套這麼好笑的作品。XDDDD)
裡面最正常的角色可能只剩新八了,他一直在怒吼到底XXX炮XXX炮是什麼啊!
(要重覆二遍,還有那到底叫什麼名字我根本記不起來。XDDDD)

也是銀魂這部的關係,讓我再次又認識了石田彰另一個聲線~~
坦白說這個聲線要不是看名單我認不太出來~~XDD
超喜歡小石配的桂啊啊~~>///< 
正經的說著白痴話的桂小太郎。XDD
下一集好像是桂的故事(心)

小石的少年聲倒是比較常聽見,
我覺得那比較像他本來說話的聲音…
例如NANA的真一和學園愛麗絲的鳴海老師等等這些聲線就很好認。
遙久裡的小石雖然也壓低聲線,但又跟銀魂的桂不一樣,其實我覺得也蠻好認的。XD
(其實我只看過2006遙久祭的影片~我並沒有掉進遙久大坑裡XDDDD)

可惜銀魂38集真選組沒出現~~
我也好喜歡真選組那些笨蛋!!XDDDDDD
最讓我驚訝是千葉進步的進藤局長……
其實我本來對他不太熟…後來剛好有看過他的幾部動畫…
真是大驚,那個本來都在配帥哥的千葉進步,
居然可以把近藤大叔聲配的這麼笨!!完全認不出來啊啊~~

今天仔細看一下別集的片尾名單,啊啊,原來松平大叔是若本規夫配的…
我完全沒去注意…前幾天才跟朋友聊到若本規夫(看到不該看的X蟬連結~囧)
原來就是他啊!銀魂的大叔聲很多,我只注意到長谷川大叔的立木文彥而已XDDDDD

總而言之,銀魂是部很奇妙的作品,適合吃飯時或平時想要讓心情變好時看的,
看了保證大笑喔。XDDDDD

嗚~既然動畫看不到土方V.S銀時那集,我去看漫畫複習一下好了~~
(啊~~其實還是會動的比較好啊~~就是看這部迷上中井和哉的聲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