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很多次營幕都顯示不了
總算開一次有顯示了,停在一開始的畫面,就給我下面的錯誤訊號…

warning!!!  some changes in chipset or clock settings caused boot failure. defaults fr these settings have been loaded

唉,明天要抱去送修…
很擔心花很多錢…要真的主機板掛了的話…(黯)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呀Orz
而且我算過,若主機板三年保固,我剛好今年四月過保…= =|||

而且也不知道要去哪間比較好…
等友人回覆我看他有沒有認識的店好了…

要是沒有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該找哪家店orz



雖然不要想太多比較好的

在小白裝BT不曉得會不會怎樣…(喂



好想看夏目啊,昨天因為沒時間看,
今天是想看但動畫在d槽…等等去重拖好了orz

結果裝了肛世代光纖用沒幾天卻派不上用場…真浪費…

因為無線網路又出現了= =


因為太突然措手不及 小白什麼軟體都沒裝除了錄廣播用的東西…

算了還好我有google reader幫我記網址了…


幫小白接了我的營幕了,不然7吋太傷眼了…
而且我很蠢的是忘了要按切換鍵才能換營幕 
還很白痴的一直問著布丁同學說為什麼換不過來~~
我很少用筆電嘛>0<(藉口)

唉…明天本來是快樂的雜誌購物日的…Orz

兔子的病情又加重…她要是活不了怎辦…
要是開刀要花很多錢怎辦…


唉。希望我今天睡得著…

剛剛跟我媽講電話時突然痛哭…

太多事情擠在一起了…我又愛想太多 orz

今天看了連二則手段兇殘的社會新聞,
我心裡也蒙上一層陰影,
因為記者把手法寫的太詳細…我看了覺得很痛苦…
剛剛一邊哭心想,這個女生這麼漂亮,
為什麼會這樣。(默)
↑是否不干我事…


我覺得我媽比較無辜 聽到我哭的話她一定想,
想哭的是我吧拜託!!!!(汗)
她真的壓力很大啊,很可憐。
我又一無是處幫不上忙…我們家的其他人通通都是廢物…


而且我有小白可以上網  不要想太多了哩……Orz

船到橋頭自然直!!!我要振作!!!


epc一直發熱真討厭…能不能開一整天啊 = =


明天應該無法睡午覺了  衝去買雜誌->跑銀行-->衝光華修電腦

希望接下來不要再倒楣了…


無病呻吟了好久,我要來看別的娛樂了!><


下次硬碟再割個小槽的專當系統碟好了 

我受不了這種每次要重灌卻重灌不了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