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OP很囧
一整個囧
整個破壞我開始看魯魯修的心情。

我一開始會看魯魯修,除了為了聲優外,
就是因為聽到了好聽熱血的op,才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說…
(要是新op就是一開始的op,搞不好我一開始就放棄這部了= =)
還我FLOW的歌啊啊!T__T
(舊OP現在是我手機的來電鈴聲。XDDDD)
新ED不難聽可是不太搭-__-||
舊ED很有味道,換掉好可惜||Orz

13集又是狗血狂灑的魯魯修。XDDDDD

看這種劇情都會內心激動,
又很想趕快看下一集!XD
(這不是民視連續劇常常有的狀況嗎?XD)

看了很多人的觀後感,
都很討厭朱雀……
基本上我看了這集後,
反而對魯魯修的印象有點折扣。
朱雀我倒是沒啥感覺,也沒很討厭~
(可能人設畫得很帥的關係?(喂!!))
坦白說他反映了很平常人才會有的反應,
我覺得很平常,
不認為他只會打嘴炮…
(我覺得魯魯修比較像||Orz)

這集的魯魯修很狼狽…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知道那台"白色機甲"也就是蘭斯洛特每次都會出現,
為什麼這次戰役還是沒有防範…
還有魯魯修駕駛機甲的技術可能不太好,
要不要砍掉重練再來?XD

其實這種戲的BUG很多啦,算不算BUG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多事都沒交待的很清楚,
為什麼黑色騎士團唯一強的是紅蓮貳式那台?
那台是誰改造的?不能再改造另一台更強的嗎?
(這裡可能是我劇情沒看清楚還怎樣~)
ZERO應該也要去弄一台可能沒這麼強但也沒這麼弱的機甲吧?
既然你要拿下很強的不列顛人,本來就應該備好戰力再來吧?

還有,那位…糟糕忘了名字,反正就渡邊明乃配音的角色,
有魯魯修的照片,並且懷疑魯魯修,她明明跟蹤夏麗了,
為什麼ZERO彈到角落受重傷那裡,那位黑美人小姐沒有看到呢,
只有夏麗站在那邊…||Orz
後面劇情一樣沒有交待她在哪裡的…囧

還有,不曉得是不是我12集沒看清楚,
為什麼那位黑美人小姐有魯魯修的照片呢?
12集夏麗在認屍的畫面,是她領著夏麗去認的,
可是為什麼那時她手中會有魯魯修的相片呢?
我那時重看一次好像是她看著夏麗的學生證裡面有放?
那是她拿了相片?

還有,在最後一幕,魯魯修因為看到夏麗一分心,
馬上被殺過來的蘭斯洛特像打小強打好玩的~~,
那時的紅蓮貳式本來在對付柯內利亞,
後來等ZERO被打爆時彈到一旁角落,
紅蓮貳式跑過來對付蘭斯洛特?
那時的柯內利亞呢?
我本來以為她會趁此機會去找彈到角落受重傷的ZERO?
可是後面那段劇情完全沒交待,也不知道柯內利亞的狀況如何?
這讓我非常非常疑惑啊!

不能因為為了要讓夏麗發現ZERO就是魯魯修的劇情,
就編的感覺不合理…(坦白說我覺得這段狗血灑的很厲害…)
就像有人說的,夏麗腳邊會突然出現一把槍,
然後受重傷的ZERO面具跟著血緩緩滑下,夏麗拿著槍想報仇時,
發現魯魯修的臉…||Orz
(超老梗!可是就是這種老梗才讓我現在非常想看下一集啊啊(抱頭))

目前女角中,其實我愈來愈同情華蓮了…
聽到一句:「謝謝你,華蓮。」就不要回報的忠心耿耿的跟著ZERO。
(這段完全激起華蓮的保護欲啊啊啊囧)
那段其實ZERO已經脫下面具,只是蓋著毛巾,又在很暗的倉庫裡…
華蓮也很識相的沒闖進去只是站在門口…
(其實我有種覺得魯魯修好像抱著,若真的被華蓮知道真面目也無所謂的感覺)
就是這段讓我同情華蓮…完全就是不求回報的小女人啊啊~(咦?)
不過BUG就是華蓮你好歹也要懷疑一下吧,這麼像魯魯修的聲音,
連身材都很像…(好吧,被迷惑的女人腦袋是思考不能的XDDDD)

這…劇情會怎麼編下去呢?
黑夏麗會出現嗎?還是發現ZERO的真面目而救他呢?
反正要扯到五十集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