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倒楣到不開一篇文章訴苦發洩一下不行。(默)

先是上星期五急急忙忙被我媽CALL回台南,
其實這就算了,畢竟兔子病重、我媽我妹都生病了,
本來就該回去看看。

結果廢人鉛筆回家的結果、不僅沒幫上什麼忙,
還笨手笨腳的啥事都不會做。
我想我媽對我很灰心了,因為我連粥都不會煮,
我媽很虛弱了還自己煮粥。
(其實她很清楚,所以她也沒問我自己去弄了)
↑不孝鉛筆。(跪)

我是看到她端粥出來才想到…我應該去幫她煮的…
結果我能做的就是跑腿而已…
不曉得該怎麼照顧病人,還被我媽說你這個人就是冷血。
(我的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然後離題來講要回家前,最白目的是,坐高鐵回家時,
其實…我坐過頭了。

因為前面玩GS2玩的太久(想快點把結局開出來)
-->結果跑完赤城我看的心花朵朵開*^^*

所以玩的太累,到台中時想說瞇一下,
結果一驚醒發現窗外很陌生,
模糊的車上廣播到站說明,
我仔細一聽才發現到左營了!囧
(而且那廣播聲音真的太小,比火車小太多了orz)

驚醒後整個大囧…
嗚…我的不敗紀錄…(不要亂扯!)
好歹我也這麼多年都自己一個人來來去去坐長途車程,
還沒有坐過頭的經驗…Orz
(結果是高鐵開太快的錯?-->喂)

然後很緊張的問客服人員怎辦…
他看我很緊張,就安撫我說沒關係我簽個名你再坐回去就好。

然後我去坐回程車時,居然還坐錯班…
因為左右二邊都是到台北的,我選了一台比較近的發車時間坐。
(你看吧又是白目鉛筆)
明明對方已經說請坐六點三十六分的了…我卻漫不經心沒專心聽,
坐到六點半的,還選位子都坐好了,
不過可能是剛剛坐過頭驚嚇過度,警戒心還在,
所以這時車上要發車幾分鐘前的廣播我有注意聽了一下,
聽了後,咦!!居然沒停台南站,下一站就到台中了,
我嚇死了連忙衝下車換對面班車(好險這班車比較慢開…)
心想要是再坐到台中我就慘了我Orz
↑普通的回家怎弄成驚魂記了。

害我多花了半小時才回到台南。orz
沒想到我這麼多年沒到高雄,居然是以這個型式到高雄一遊(並沒有)的。囧

好回家就也沒什麼好說的,
打開電視看到神谷浩史的臉映在我家電視上差點噴飯,
等等這是電視不是dvd不是我的電腦欸!
為什麼神谷會出現在電視上,
仔細一看才發現JET居然買了這節目了(汗)
↑其實動作還挺快的。
然後後來重看才發現有一些是當初我們收AT-X的電視檔沒有的畫面…

結果因為急著要送兔子去給醫生看所以我這時就只好放棄,等看之後重播。
↑送兔子給醫生看又有很長一段話要講,但我好懶…orz
反正就是我媽可能太心急因為陳醫生的班只有星期五晚上有,之後都沒有了,
我媽怕兔子嚴重,明明星期四給醫生看過了,星期五又叫我送去看。
結果去的時候醫生對我愛理不理很冷漠…讓我坐在那邊等了很久外,
(雖然我知道他有點冷但沒想到冷成這樣。Orz)
反正兔子就是挨了二針,我被醫生大冷漠…orz
(↑因為我才剛回台南對兔子病情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媽根本說的不清不楚我哪知道事情輕重,
醫生在跟我解釋的時候說的很不甘不願,
還有點覺得為什麼我搞不清楚狀況的嚴厲口吻)
回家抱怨了一番,我媽說她去都沒這種事…
(連二天看同一隻兔子…醫生懶得重講吧…orz)
↑還有會不會是我長的沒我媽漂亮親切的關係(不要胡扯)

然後混亂的回家二天後…
又意外發現我的小白機居然裝有線的會一直不穩跳網路已插拔未插拔的,
(我懷疑是網路卡的問題,還沒時間去問ORZ)
所以只好用我哥的爛電腦勉強上了下網路,
還看到了我哥那個長的很高很瘦稱的上長的不錯的女朋友…
(↑MA,跟我比都很漂亮啦。)
可惜我不喜歡。(關你屁事)

然後回程回家時太晚去買火車票,只能坐到台中再來一半要站回家,
在站的時候我拼命打GS2攻古森…
(古森也是個很萌的孩子!我覺得松原大典的聲音不錯-->
他配這隻角色時跟野島弟的弱氣聲線很接近)
然後站到很頭暈還是一直打,沒辦法。Orz

拉拉雜雜回家後,星期二就感冒了。
吃了一個很難吃的飯,喉嚨就痛了,
隔天早上起來喉嚨更痛不說,
還發燒全身痠痛發冷…
(我媽說該不會是被傳染,可是我是急性咽炎、我媽是急性腸炎欸…)

反正就是這樣,昨天一整天上班超痛苦的,根本很難撐,
我在小留言板也抱怨留過一堆了。
然後很累的晚上放棄補習去看醫生,
碰到一個很熱心跟我解釋咳嗽什麼不能吃的醫生,
這當然是不錯,只是…他講話太快…
完全沒給我表達、聽我說話的機會欸…會讓我覺得他不太尊重我。囧
↑基本上我是個急性子講話很快的人,會被我這樣說,就是真的很快了orz
(因為我講話很快,以前跟日本友人說話時,
只有一個中文很好的日本人跟我說,
跟我講話她現在都聽的懂覺得很有成就感-->笑
所以我在跟她其他日本人、韓國人室友說話時,都要放慢速度。)

↑又是題外話,反正就是那樣了只能說我想太多吧。

要抱怨的是剛剛發生的事。
因為昨晚很累回家,發現網路拔了,就知道室友要搬走了,
連忙拿出無線網卡來用,也確定上的了,而且開網頁超快。
(為什麼我的光碟機最近都會夾光碟片啊!><我要淘汰你啦!!)
↑其實會這麼拖沒去辦是因為我想等等看七月份有沒有優惠方案…
結果開沒二分鐘,無線網路好像被關了就搜不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碰過,明明以前都不會的,我週末晚上常常開來錄廣播,
速度快又穩…)
害我昨天晚上渡過一個沒有網路的晚上,
看了幾集動畫、跑了一下GS2的志波路線覺得無趣就去睡了。Orz

重點是今天中午,飛奔衝去中華電信要辦網路,
本來想去仁愛路那間,但對我騎機車的人來說,
那間是在一個騎車過去有點麻煩的地方,不同方向,那邊路又很奇怪。
所以我去了博愛路那間中華電信…

結果等了等沒人理我,因為號碼牌我抽的不是普通辦理電信業務的…
後來等了一陣子忍不住問了服務台,服務台就叫最旁邊的櫃檯幫我服務,
我只能說我倒楣吧,是個看起來很資深的歐巴桑…
(奇怪我在台南碰到都是親切可人的小姐啊…orz)
講話很堅持,因為我說光纖聽說不用附掛電話的,
她一直跟我說要,一定要…我本來投降在填資料了,
但因為我名下的手機還沒去繳錢,她要我先付清,
皮包好死不死只剩一百元,我就去旁邊的郵局領錢。
後來領完錢愈想愈不對,就用我的手機撥電話給中華的123客服。
↑好險有想起來那隻免付費的客服電話號碼…以前打工時有背下來…
-->手機可以打0800080123(就是一直忘了前面那個080的順序XD)

幸好,是個蠻好聽的男生聲音接的…我的心情頓時有UP一點點回來。
(我真是現實…以前打過三次通通都是女生)
我問他需不需要附掛電話,他說不用,
後來我說可是櫃檯堅持一定非要電話不可。
他就去問他的主管,他說是可以不用的,但要去臨櫃辦理,
我說臨櫃不理我啊還很堅持怎辦,
後來我進去中華電信,還把電話給那位歐巴桑,
要他們二個去講…
(我有先問過他可不可以啦,他遲疑一下答應我了…-->真是為難人家)
結果歐巴桑還是很堅持,並把剛剛填的資料退給我了,
我跟歐巴桑說的時候,她也一直說可以省錢他也想幫客人省錢,
但只有專業型的才行,一般的就是不行啊什麼的(去你的那個嘴臉好兇!)
後來好聽聲音的大哥哥(不要亂叫),就跟我留電話要另外幫我處理…
(其實流程我都知道啦因為我在某家isp業者打工過嘛,
但我一想慘了我辦網路的時間又被耽誤了…)
↑u也跟我說她裝的時候工程師有說不用電話了!!
(歐巴桑是怎樣啦還不相信我!!)
我就說那我換一家中華電信可以辦嗎?好聽聲音的大哥哥苦笑了一下說,
其實他沒辦法保證,只是等等可以請專人跟我聯絡…

唉,接下來就週末了欸,沒網路我要怎辦啊…Orz
都怪我,明明上星期就打算要辦了,只是想說等到七月看有沒有優惠方案…
中間可以用無線網路撐一下…但沒想過無線網路有被關掉的一天啊><
(因為室友也說那個無線網路存在很久了,速度很快又沒鎖…)

算了,自己還是牽一條還是最心安的。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奇怪為什麼這麼堅持不辦一隻電話,
因為要簽二年約,而且我不打市內電話、
也不想要負擔一個月多70元的月租費…


非常囉嗦的抱怨完畢,
現在在想要去叫同事把晚上的值班讓給我好了,
可以上網又有半天假…orz
(有半天假是若跟中華約裝機時間,我就不用等到星期六了…)

雖然我的喉嚨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