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的連載:
金色のコルダ
(黑柚木即將登場!!這種女性向的後宮型基本上我還蠻愛的:P
火原學長目前好感度UP!UP!中)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一開始因為別人推薦看看但沒啥興趣,
被福山潤的壓低聲線驚到還有櫻井很久不見的少年聲吸引繼續看下去。
不過劇情愈看愈覺得精彩…XD 目前進度第10集,
故意放慢速度看,以免我後面沒得看。XD)

銀魂
(一星期裡讓我大笑的來源。杉田智和+石田彰+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NANA
(就…就那樣沒啥感想,原本抱著很像複習漫畫再看一次,
不過因為這陣子迷上聲優,變成看得很樂,尤其是真一的石田彰、
TAKUMI的森川智之和伸夫的関智一。>///<)

DEATH NOTE
(宮野真守X山口勝平,沒啥好說的吧!一定要看的。XD
不過只能說可惜,很帥的壞人男主角…
明明說不殺無辜的,可是還是濫用能力殺了FBI…
這點看了覺得很生氣…啊,這部我沒看過原著漫畫…)
1月新番預定: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我是這部漫畫的大FAN…二年前的我一定想不到二年後這部會在台灣紅成這樣。
不過千秋王子找関智一我有點訝異…)

目前只注意這部,其他要再看看別人討論推薦。


目前在看的舊番:
羊のうた
(無意間看到別人的討論再加上主役都是大牌聲優就去弄來看了,
沒想到冬目景創造的意境不錯,主題曲我只能用超棒來形容,
二位唱將合音合的真棒!XD 可惜我有點怕血腥畫面 囧)

あさっての方向
(因為別人推薦去看而喜歡上,不過這部沒有特別喜歡的聲優,
可是劇情不錯引人入勝繼續看下去。)


追了一半暫時放棄的:
彩雲国物語
(進度到19集一半陣亡。唉,要不是捨不得優秀的聲優陣容,
這部肯定被我放到確定放棄那區 = =一開始買的二本小說想拿去賣了…囧
坦白說,雖然仿中國官制設定,但卻有很多看不下去的設定,
設定太不夠嚴謹了,有種片面的找到資料就拿來用……
同樣是架空,看過綠痕的小說再來看這個…(搖頭))

確定放棄:
Kanon
(進度到6集,雖然主役是杉田但我還是受不了男性向後宮型的…
還有,我覺得相澤祐一和阿虛還是不太一樣的。)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漫畫很早就放棄了…動畫因為有杉田去看一下,
不過織田武長的角色幾乎都是四人合音路人化= =
再加上劇情真的很糟,不要拿櫻蘭來比,在劇情上根本不能比 囧
奇怪,其他感覺劇情更好的少女漫畫怎都沒拿來改編…
我心目中幾部感覺一定要動畫化的:例如華麗的挑戰、dear(其實它不算少女漫畫)
或一些白泉社的作品都不錯等等。
既然我們的存在都有了,砂時計也可以啊~T_T
可是我們的存在漫畫好看是好看,動畫畫面只看第一集,不知道為啥畫得不好看…
聲優也不太吸引人,自然而然就沒追了 囧)


完結動畫大推薦的: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宮野真守的環殿下讓我蠻驚訝的…松風雅也的鏡夜也很適合!
動畫自創結局還算不錯,可惜真希望能再做長一點…)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期待第二季!我超愛阿虛的碎碎念!!!)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I&II)
(純真的大學校園故事,我好喜歡裡面的人物關係>///<)
(就是看了以上二部才喜歡上杉田智和XDDDD)

要看的很多…可能有漏寫的…囧
看來,應該,要看的還會陸續增加…
我的期末考…我的作業…我要趕的工作…(抱頭奔)
我為什麼現在還坐在這裡寫網誌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