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別人的討論介紹,
我也好奇去弄來看了一、二集。
坦白說,我最近看動畫都有點為了聲優而看,
所以我覺得對動畫有點不尊敬,在這邊說對不起(咦!)
例如反逆的魯魯修,因為別人推薦+有喜歡的聲優,
我差不多到了第四集還第五集,才真正對劇情有進入狀況,
前面幾集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畢竟我很少看機器人類型的動畫嘛 囧
(推一下第六集,我快笑翻了,魯魯修也有好可愛的時候)

咳咳,回歸正傳,
後天的方向在一開始也不知道有哪些聲優陣容,看了別人介紹文就看了,
第一集就被動畫的步調所吸引,還有分鏡的畫面及配樂,
我很喜歡這種氣氛的劇情。
有點緩慢的步調,注重氣氛、分鏡畫面的動畫。

一開始只是平凡的故事。

二個女主角一小一大,小的是劇中男角尋的妹妹,大的是尋的前女友
小的是唐汰?(字幕組翻譯的)
大的是上野椒子。
唐汰的哥哥叫尋。

而小的女主角討厭別人把她當成小孩子,跟許願石許願希望快快長大,
大的女主角是比較穩重成熟型的,

結果在第一集末二個人就突然互換年紀,唐汰變成年紀大的,也長高,
椒子則變成小孩子狀,因為我只看到第二集,
第二集還在做唐汰並不能接受這樣的狀況,倒是椒子還蠻冷靜的。
結果尋怎樣都找不到妹妹,(因為妹妹不能接受現狀,暫時借住椒子家)
很擔心很著急,跑到了妹妹常去許願的地方,
結果看到了換過年紀的二個人,當然也認不出來的走了。
唐汰就一直哭……椒子則一付很無奈的樣子。

這大概是到第二集的劇情。
(呃我實在不太會寫劇情大要所以隨便看過吧。)

要說的是,除了互換年紀這個實在有點莫名其妙之外的劇情,
其實還蠻日常生活的,對話等等。

我覺得這部動畫除了氣氛營造的很棒之外,人物間的對話,舉動,
也是很能讓人進入劇情。

像唐汰和尋之間的兄妹關係,還有尋和椒子之間的關係,為什麼分手?以前發生了什麼事?
而尋目前的打扮也很頹廢,頭髮蓋到眼睛都快沒露出來了。
我想這也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回想中,尋的頭髮短短的,很清爽的樣子。

這些我想都是以後劇情的重點。
我喜歡看這種重點在人跟人之間關係情感上的描述的故事。XD

因為劇中場景在鄉下,蟬叫聲,牽著腳踏車,大大的太陽,
漂亮的山景等等。(身為都市人看了這些就很想搬到鄉下去 = =)

很期待第三集之後的發展,聽說全12集而已,而且也出完了,
正好可以一口氣看。
(是說我後悔只拖了二集…還在等後面集數拖下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