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
桐嶋水斗:野島健児
樋口洋一郎:小西克幸


「――死んだら、この指で解剖して下さい」

聽CD的時候總算聽到這句台詞時,其實我有點抖。
因為愛一個人愛到這種境界,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開始是友人推薦時,就是跟我說這句台詞,
那時我就心想,這感覺是很悲傷的故事。

實際聽的確如此。

桐嶋水斗得不到救贖那種絕望感衝破理智,
所以當著樋口的面跳樓自盡,
這點讓樋口到後來還是非常自責。

不過我覺得幸好有失憶-->幼兒化的設定,
因為我覺得這對水斗來說,能讓樋口這樣照顧疼愛的話,
大概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吧,應該也對他是最好的結局了。

我還沒聽第二卷,所以我個人是希望水斗不要恢復正常記憶。
(但照理說應該是會恢復吧…我猜。)

第一卷結尾那裡,水斗的童言童語說道他在湖裡看到一個人,
而那個人就長的跟水斗一模一樣,
水斗說那個人非常關心樋口的近況,問樋口想不想見到他。
樋口悶著聲音說,當然很想見。
水斗馬上說,那我去找他來,就要跑到湖裡面,
樋口難過的去把水斗拉回來,「別去!」
水斗疑問:「你不是想見他嗎?」
「有你幫我每天晚上見他就夠了。」這邊樋口的悲痛的聲音還蠻不錯的。
「好,那我每天告訴你他的事情吧。」水斗不疑有他,童稚聲音軟軟的說著。
↑真是噴淚。T口T


湖裡的那個人反映水斗內心深處還存有以前正常記憶時的人格,
而卻透過幼兒化的水斗以天真的方式告訴了樋口。
↑再度噴淚。T口T

明天再來聽第二卷吧。


野島弟把幼兒化的水斗詮釋的好純真可愛。>///<
而之前正常的水斗,則是用著很清冷掙扎的聲音…
聽了讓人很難過。T_T

男聲優的小孩音真是可愛啊。(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