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7話「杉田、本番だから電話切るよ」

DGS的標題實在都非常的隨便隨性XDD

連續二封聽眾來信都是在講45話的「かみ★すた」的部份,
好笑就不用說了,第二個人還提起希望可以出DVD的事,
我也希望可以出啊考慮一下吧!XDD

有小小的提到DG5的部份,
好像是在講三月有本雜誌會有一頁(才一頁…)有提到DGS,
會有一張DG5的照片的樣子XD
(是很累的臉?)-->我聽不懂啦所以算了(裝死)

那本雜誌是,
(還是感謝嘉子提供,我的廢耳朵聽不出來~汗)
「電撃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月27日増刊号の「電撃ガールズスタイル
看了掃圖後,果然很小張,但我沒看過這張XDDD
↓中村的頭歪得很可愛。(大笑)




順便看到下面シルフ這本漫畫雜誌的廣告,
vol.6附錄有DG5的interview,所以我應該會買XDD
剛剛查了好久,總算解開我的疑問了(大笑),也感謝嘉子的協助!>///<

錄音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開頭二個人在報名字時,小野的部份跳掉了,
不過就只有那句"晚安我是小野大輔"跳掉而已啦不影響內容~(汗)




ソレスタルステーションoo#22
今天有錄到鋼彈00的廣播,
這期來賓是吉野裕行,所以又輪回去了?
下一回來賓是三木真一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