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這集不寫感想一定會得內傷。
氣死我了啊啊啊啊!
天人在搞什麼啦!簡直是把那四隻駕駛員推出去送死啊啊啊!
而且以前鋼彈作戰,
明明皇小姐等人都是在總部駕駛艙跟隨著鋼彈出任務作戰的,
為什麼現在是大家在大廳裡等消息、袖手旁觀!!
我是不是哪裡看漏了,還是我沒看懂,我看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啊啊(抱頭)
原本也只有洛克昂和阿里路亞,
最後剎那和提耶利亞出去根本是去送死的嘛!
那不叫支援啊啊…orz
四隻鋼彈再怎麼強大,怎可能打得過三個聯盟加起來N百隻的機體!
上一集洛克昂獨自在車上還營造自己跟一群女人去玩那裡我看了也很難過,
這集是阿里路亞老問題,碰到那隻粉紅機體頭還是會很痛,
然後哈里路亞就會出來吼一下,最後又把問題丟給阿里路亞…orz
提耶利亞只是來掩護剎那的嗎?orz
最後剎那總算先逃出來後,果然,剎那是壓軸戲份,
藤原大叔追上來了(我記不得那隻紅髮大叔的角色名)…Q_Q
最後剎那彷彿是在死前回想了很多以前糟糕的回憶,
那種最極限的悲傷悲哀整個湧上心頭來。T___T
我的眼淚有種差點被逼出來的感覺 orz
(幸好是沒有,鼻子有點酸倒是真的orz)
但我後來看戲份換到公主那裡,我也跟公主一樣突然恍然大悟,
難不成,剎那知道就是去送死,所以最後才來看了公主一眼?囧
↑我的猜想。orz
↓我還蠻喜歡這幕的,也喜歡這幕剎那的台詞的!>__<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這集最後剎那冷冷絕望的旁白,聽了很難過>___<
(這明明是上一集的畫面,反正公主拿來回想嘛XDDD)



最後的剎那實在太令人心疼了啊啊,看著那些以前舊時回憶,
還有後面將近瀕死的狀況,我有種感覺,
難道剎那一輩子都沒有資格得到幸福了嗎?
哪怕是一下子也好…
最後剎那伸出顫抖的手,舉向來得很晚的新鋼彈淒厲大喊。
有一種好像在呼喊救世主的感覺。(默)


然後隨便亂聊之下我說很不能原諒讓鋼彈快死了新鋼彈才出現,這是在搞什麼這樣。
嘉子:新的鋼彈飛得太慢了…飛了n小時所以這麼晚才到。這樣不行啦性能比flag還差!
鉛筆:(大笑)所以這是遲到的原因!XDDDDD
↑以上是我們為了某人而偏愛flag的私下感想,這當然是假的XDDDDDDD
↓因為是哈姆私心多截了二張XD


告白了啊啊啊,我也想擁抱你啊啊啊XDDD  (鉛筆幹嘛趁亂告白)


既然扯到flag也不能不提我們家哈姆在這集又告白了,說了我想要擁抱你後就整隻撞過去!
而且我覺得超級帥氣的!!尤其是手抓著洛克昂鋼彈的頭說著睡美人時超酷的!XDDDDD
看來NICONICO很快就會有哈姆的新MAD出來了。(笑)
(但我心裡很複雜,其實我個人比較偏鋼彈派的,但因為愛哈姆所以連帶很注意flag的動向XD)
↓睡美人這幕真經典吶。(汗)  


另外是我順手截的,我真的要來誇獎上一集很多人都誇過的ED畫面,
有夠美的,因為我上一集沒寫心得嘛,請讓我在這裡一併誇獎,
美到捨不得快轉切掉,畫面真的超漂亮的!>////<
↓奇怪我明明沒有特別喜歡紙谷的提耶利亞,可是怎麼都是他XDDD



最後最後,因為錄了所以順便,
放上今天鋼彈○○的廣播載點,來賓是浜田賢二!(這個跟柯南告白的男人!)
http://www.mediafire.com/?fjdvetmmz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