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不起,這女人看這集時一直是呈現這種狀態在看的。(大汗)
這整集幾乎是幾斗特集啊啊啊!
雖然台詞還是一貫稱不上多,但只要有開口就是萌え~~~>///////<
悲傷的氣氛好讚!>/////<



拉小提琴那邊的氣氛也很讚,
說亞夢偷聽那裡的口氣好萌>////<
然後被亞夢反指責說是他自己要先拉的那裡的表情,
還微嘟著嘴,太萌了吧!↓


說這是我們二個人的秘密那裡也好萌!>///////////<



我實在好喜歡中村在這部的聲線喔!>/////<
別部聽不到的冷淡有磁性的低音>////<
(他在別部的聲音偏亮了點-->當然這我也很喜歡XD)

但在最後站在倒了一堆人群的壞蛋旁時,
叫女主角不要靠近那裡的充斥濃厚悲傷的斥責語氣,
實在太棒了!!!!
先是大聲斥了聲不要靠近,然後才又低低的說不要靠近我,
第二句的"不要靠近我"是幾近哀求的聲音實在是…(噴血)





最後那幕也很美,真是我心目中的冬天啊啊…
(為什麼台灣的冬天都不會冷>___<)
為了幾斗什麼事都願意做的歌唄,她等著沒有來的幾斗,
幾斗沉重的做著他不想做的事,
最後聽著教堂裡傳來的鐘聲,
與門外單獨的他形成強烈的對比。
然後三人分別往天空看的樣子,這集結束在這裡。
(哇,這麼多集以來,只有這集是有著特別悲傷的氣氛呢!)

而亞夢很愉快的與大家渡過愉快的聖誕派對,
很像是明亮的光一樣。
而幾斗、歌唄這邊,就好像是永遠不會亮的黑夜了,
這種對比還蠻吸引人看下去的>0<
總算做到復活社這邊的劇情了啊,不然我都快沒耐心了>0<

不過為了幾斗看下去對fan來說真的很划算,
這部中村的聲音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

順帶一提,那個教歌唄舞蹈的老師,
看到CAST表差點噴飯,
居然是太田哲治配的我的媽呀,這麼娘氣的口吻!XDDDD

ps.
其實這部的心得實在很難寫,本來還在想是不是不要寫截截圖就算了,
因為寫完就會變成像這樣,一堆幾斗好萌中村好萌充斥整篇心得文,
我實在會很不好意思寫出來。(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