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ADHEAT製作預定,目前發售日未定。
CAST除了第一部原有的中村、安元不變外,新角色還未公佈。
(YES!開心是因為這部男主角的台詞有夠多->喂只有這樣?!XD)

2.
02/27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原作:水城せとな

CAST
大伴恭一:中村悠一
今ヶ瀬渉 :遊佐浩二

->(驚了一下,中村的wiki更新得好快!)

以上。(其實只是把小留言板的話再PO來充版面)(笑)
原本都懶得直接PO文,不過既然積了二個新作消息就一起寫一寫。XD
右手邊的新作消息隨時都會更新,應該說希望可以多多讓我更新(笑)

這二個消息我還挺開心的。
水城せとな是我很喜歡的作者,明天會把這部挖出來看一次。
(拖很久都忘了,多虧有這消息。XD)
當初有蠻多人推的這部原作,就算不看BL的接受度也可以很高的一部。
至於如何等我看完再說XD
不過我記得當初我看簡介就是挺吸引我的設定的。^^

↑然後過來指正自己的回覆,
明明恭一是受為什麼自己想錯成攻XDDDDDD
(熊熊把uke跟seme搞錯的人(大汗))

-->然後跑去看完漫畫的鉛筆
這角色,很有挑戰性啊,選角選得真好,
我幾乎可以想像遊佐配今瀨的樣子了,很適合他的聲音。
至於恭一前輩嘛…呼呼呼,那種有點討人厭又優柔寡斷彆扭的樣子,
中村簡直是不二人選了。(笑)
我已經開始期待聽到成品了。

3.
03/25 言葉なんていらない 

CAST
風見圭祐:中村悠一
佐原志束:梶裕貴
佐原拓未:下野紘

昨天半夜更新時還在說希望可以多多讓我有更新的機會,
沒想到今天工作完又去補習回來近十點,才看到又一部新作消息!
這麼忙可以嗎?XDDDD
身為FAN的我是很樂沒錯啦,
不過我個人有偷偷比較希望是アニメ可以接多一點啦>0<
還有,務必,希望,明年可以出張個人朗讀CD之類的東西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