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etigame.jp/myselfyourself/

↑我的心情大概就跟上圖的佐菜差不多。Q___Q
(飄啊飄的櫻花這時看來有種悲傷的美感啊。Q_Q)

嗚,後半段還蠻感人的。
以下藏起來,因為通通都是大雷。


得知下周六朱里就得被送去倫敦留學,所以,
後半段的重頭戲,雙子私奔確立!


佐菜查覺到二人異常的態度,最先發現他們的離開,
匆忙趕到車站,不過來不及了…




趕不上的佐菜,趕緊借了腳踏車追著電車…
這邊的BGM配得還蠻搭的…分離這種梗是怎麼樣都令人難過啊。Q_Q



↑這邊剛好讓修輔想到小時候,他也是這樣送走離開的佐菜…
朱里:「電車太吵了,聽不到佐菜說什麼呢…」
修輔:「不,我…我明白的…」(哽咽)

不管你去哪裡,我們一直都是朋友啊…



我覺得後半段做的還蠻揪心的…Q_Q 
(為了截圖也重看了好幾遍Q_Q ,修輔和佐菜的友情很感人。)

前半段嘛…就是星野黑掉…(中原麻衣的聲線好多啊…)
百合線令我有點傻眼倒是真的。XD
原來星野喜歡的是朱里,為了報復朱里居然只在修輔面前露出那樣的表情…
(遊樂園時坐在摩天輪裡,朱里在修輔面前哭了。)
妒意變成了恨意,所以上一集的黑函就是星野寫的…

其實我覺得動畫相當精彩呢,遊戲沒有雙子線真的很可惜…
星野也是修輔線那條的…而且聽說修輔線不能攻略朱里…
(可惜啊可惜,要真能攻略我還真想玩一次這種禁忌的路線XD)
雖然說禁忌,但其實動畫表現得很含蓄,充其量也真的是感情很好的姐弟倆而已。
若很露骨的話,反而就沒這種美感了吧。而且親情本來也就是種愛情的表現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不被容許的感情設定,其實是還蠻吸引人的。(笑)

再二集就結束了,真的很好奇動畫如何收尾,
不過雙子私奔後,戲份應該就變很少了,真可惜。
後續繼續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