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ujitv.co.jp/sp/

其實也不是想說感想,我只是覺得片尾曲的氣氛加上拍攝的角度,
例如第五集片尾曲的前奏緩緩響起,岡田的臉慢慢轉過來,氣氛拿捏的很讚XDDD
(所以就心血來潮想截圖,結果沒想到截完的角度岡田沒有很帥,他的下一秒比較帥一點XD)
再加上片尾曲很好聽,我只能說這次V6的新單曲應該可以賣的更好吧XDDD
連我都很喜歡。-->其實J家裡前輩級的團體我不常關心 XDD

第五集是一個新專件的開始,我很喜歡這部劇拍攝的視角跟分鏡,
整個很合我的胃口,再加上緊張的劇情,真的每看一集都有種在看一部電影的感覺^^
而且也不是一直很緊張,還是有很可愛逗趣的部份,他們幾個SP的互動實在很好玩。
這次那個胖子SP要試毒,結果吃得很開心,又常被真木巴頭,
還有開頭叫堤真一飾的部長跟他們去吃飯,
堤:我就知道你們只是想騙我去結帳吧!
真木:(巴頭)你的用心太明顯了!!
XDDDD

感想很多實在講不完,有在追日劇的,這季不要錯過SP。^^

(汗,這時為什麼會PO文?因為我今天請假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