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前三集沒發現,上頭左手邊這隻小隻的守護甜心,
CV是吉野裕行………
台詞很少,可是是捏著很可愛的嗓音在配的XDDDDD
第四集意外發現也是感到驚喜XDDDDDDDDD
(咳,其實不是我沒發現,原來這小不點前三集沒講話啊||Orz)

這集新角色陸續出現啦~
還有第二集只有稍微露臉沒台詞的疑似反派,
也潛入學園當老師了…


↓果然是這種天然偽裝…



還有一個重要角色…我不小心去WIKI踩到雷了=口=
CV:石田彰
在結尾聽到石田的聲音真是意外驚喜!
在這集的最後面才出現,只有二句台詞…(是否可惜XD)
重要人物怎都喜歡找石田,偏偏這種型的重要人物常常是因為太重要了,
很少出現,要嘛出現都嘛沒幾句話…才顯得出重要性嘛!(喂XD


以下是有點兒童不宜的很有愛截圖:
這集最萌點在前半段!!我因為是昨天半夜很晚才看,
所以看完前半段萌點就很滿足的去睡了,哈哈哈哈哈XDDD
不過出現的時機實在是…XD
(雖然女主角剛洗完澡包著浴巾,但女主角是小學生,把工口度降到最低?XD)



接續上一集,我們家幾斗若有所思不是沒後續的,
前一集因為弄壞女主角做的甜點,
結果幾斗是來賠罪的啊!!不用說是帶點彆扭和傲氣來示好的!XD
(中村真的很適合彆扭的可愛角色欸…(炸))
要是女生的話可以用現在最流行的傲嬌來形容?XD


首次出現的Q版幾斗好可愛>0<//



所謂的兒童不宜在這裡…=口=
每次幾斗出現,我都會覺得在挑戰劇情時段的尺度XD
(中村さん~這部一點也不子供向啊!請看自己的角色!!!)
好像中村自己說了最近配了個子供向的作品…

亞夢在幾斗要走前,問了幾斗的願望(?)
結果幾斗要她耳朵靠近點聽…(當然是非常色氣的口吻XDDD)


結果。。。(噴血)


被。騙。了。
這時出現Q版好欠揍啊啊XDDDDDD


以上。實在是很歡樂的萌點XDDD
要是沒這段我應該不會勤勞到每集都PO一篇截圖心得XD

下面是附加的,女主角在提到她心目中的王子時,
還是會流露出少女的嬌羞?XD
貼這二張圖純綷是我看的時候笑很大聲XD
(這部其實女主角偽後宮開很大XDDDD)
↓這張王子殿下有帥一點嗎?XD



不過第四集總算也揭露一點幾斗的身份?
一直覺得幾斗的身份也頗謎的。又有貓耳、立場也還很模糊。
應該算是與女主角和王子殿下對立的,
不過做的事跟學生守護者這群的事很像,
一樣也是在追查壞蛋、尋找胚胎,
只是立場相反罷了。
而最最樓上貼的二階堂悠,應該是壞蛋形成的來源吧,
這個才是真正的反派我想。
期待日後揭曉更多謎團?我想要看幾斗與亞夢的對手戲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