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nimax-taiwan.com/honey-and-clover/

ANIMAX從今天5/8八點開始播喔,可惜是中文配音,
剛剛聽了一下中配是還OK啦。

希望晚上重播是日配啊…(合掌)
沒記錯晚上重播好像是半夜一點…
(*結果重播也是中配…||Orz 起碼重播來個原音嘛><)

真~~~~的很好看!(用力大推)
家裡有電視的人請去看看吧!:D
我已經準備去敗整套漫畫了,
博客來剛好這套漫畫79折到5月底喔。
(聽說金石堂用折價卷一本一本買也很便宜)
我建議是先看動畫再看漫畫,會更進入狀況,
因為我當時先看漫畫,覺得一、二集線條畫太亂,
有點進不了狀況,所以後來就沒繼續看下去。
(當時才剛出到第二集呢!好久以前的事了。XD)

直到去年為了杉田智和跑去看蜂蜜幸運草,
那陣子把動畫36集拼完,心情突然很複雜吶。XD
也不能講沉重(不過也有點沉重,就心裡滿滿的…囧),
就有種覺得,啊,青春啊,我好浪費我的青春啊。(喂XD
看完那一瞬間,我突然也想騎腳踏車去環島一周了。(怎可能XD

而且動畫劇情幾乎跟漫畫一模一樣,我覺得多了配音和配樂更讚XD
再加上這部每個主要角色聲優(除了女主角外),表現的都很出色!!>///<
我是因為這部才注意到神谷浩史、上田祐司(うえだゆうじ)還有浜田賢二。
啊,藤原啟治的老師和高橋美佳子的山田也很厲害!
(這部很大手筆喔,幾乎每集的插曲都不一樣…而且都很好聽XDDDD)

(以下有劇情雷 囧)

這部裡每個角色都很搶眼,個性描繪的活靈活現,本來我還蠻喜歡真山的,
後來受不了真山優柔寡斷的個性,(應該說是太溫柔吧,明明沒辦法給山田承諾又放不了手||Orz)
又覺得人來瘋的森田學長正經起來讓人佩服的不得了,他一直都在用他的方法鼓勵山田,
我最最喜歡的一幕戲就是森田學長在很美的月夜下,牽著當時很傷心的山田帶她回家。
可是他們二個並不是那種曖昧關係喔!森田是和竹本、小育這一線在搞曖昧XDDD
(官方海報大家躺在草地上那張,是森田學長握著山田的手喔XD)
所以,看這部會突然羨慕有好朋友真好吶,我也想要有這種朋友…>///<

還有一幕我印象很深刻,就是真山揹著喝醉睡著的山田要帶她回家時,(也是在月夜下XD)
山田不曉得是作夢還怎樣突然流淚了,
「好き…真山…」「好き…大好き…」
真山這個負心漢,一句完就淡淡應了聲「嗯。」下一句就「謝謝。」
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T○T(可是我覺得杉田把真山配得很溫柔!!>///<)
我很難過,有一陣子是真山X山田派的,
可是後來野宮這個角色殺出來,真山完全輸了啊 XDDDD(浜田把野宮配的好好>///<)
(這部沒有誰是壞人,也沒有把哪個角色寫的很糟,我覺得大家都很棒XD)
↑結果以上完全沒談到男主角(竹本)和女主角(小育)。(喂XD

好吧來談一下好了,在接近結局時,森田學長偷偷把小育帶走,
他們二個就很簡陋的睡地板上,同蓋一被,互相依偎的樣子我整個萌到啊>////<
好了,說太多就爆雷了…(我好像爆了不少了…||Orz)
老師後面也很棒啦!唉!我喜歡作者在這部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牽絆描繪的很動人!
(可是其實這部還蠻多地方蠻搞笑的XD)

好想在電視上聽到杉田的聲音啊…\囧/
(剛剛才發現居然只播半小時…我還以為一次播一小時的…||Orz)
哼!我要去拿檔案出來看了!(亂講的啦,看下去就完了,我會出不來的。XDD

是說,這套我有買DVD第一集,其實很想再買下去…可是沒錢…||Orz
而且我想為了封面買,DVD的封面怎都這麼好看啊!!>0<
看到有賣家居然有賣日盤初回一整套,一萬四千多…
哇…有錢的話真想殺下去。(喂XD
(這個賣家真的很強,他日盤敗了二套,一套收藏一套看…所以現在把第二套拿出來賣了XD)
因為日盤DVD初回都有聲優對談喔XDD
我只有看過杉田智和X上田祐司對談的那集。(果然很冷……(喂XDDDD)
其他的都拖不下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