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的連載

銀魂
每個星期期待中,沒有看銀魂好像就不是週末XD

交響情人夢
到15集都有乖乖看

手機少女
為了石田彰看的,進度好像停在第四集,第六集就結束了

ひとひら (初瓣)
停在第三集…劇情其實不錯,應該會看下去,為了岸尾大輔T0T

鋼鉄三国志
雖然劇情很囧但有乖乖追下去,MAMO的片尾曲是一大加分XD
ラブ★コン
很好笑,相當輕鬆的劇情,我喜歡到去追完漫畫了XD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每星期密切期待!我很喜歡這個畫風^^

瀬戸の花嫁
大概是維持累積二集的進度在看,蠻輕鬆好笑的。

ハヤテのごとく!(旋風管家)
這個進度好像停在第二集,其實覺得不錯看蠻好笑的,
可是因為要看的太多,可能跟瀬戸の花嫁擇一來看,
但目前走向應該是選瀬戸の花嫁…(喂XDDD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非‧常‧好‧看!能讓我又哭又笑的動畫不多了XD
為了看動畫保持新鮮感,暫時先不要追漫畫。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一樣是每星期密切期待,不過若忍的住的話盡量等上下篇出來一起看好了XD



 舊番挖出來看還沒看完的
(這個陸續在累積中啊,常常會心血來潮去挖舊番 ||Orz)

十二國記
後天的方向
仰望半月的夜空
ケロロ軍曹

彩雲国物語
這個等我第一部三十九集看完,再考慮看第二部吧!

頭文字D
這個在四~五年前除了當時還沒出的第四部外全都看過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重挖出來看一遍,
對於MIKI桑配藤原拓海覺得有點驚,自此對三木印象好很多,
因為我非常喜歡藤原拓海這個角色XD


下了一集準備看但還沒看的 (實在好佔空間 囧)

らき☆すた
殘念,因為硬碟空間不夠才剛被我砍掉,看情形要不要再去撈回來看,
不過根據我的初步判斷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喜歡這種型的畫風…||Orz
ぼくらの
エル・カザド
キスダム -ENGAGE planet-
Over Drive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
精霊の守り人




棄追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
故事完全不合胃口,第一集沒看完還躺在硬碟裡想刪又想說先留著好了||Orz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ウィンド (Shining Tear)
看完第一集只有一種這部在搞什麼啊的這種感覺。(大汗)
浪費一票卡司…||Orz(我可以只推保志的op和ed嗎?XD)
本來是想為石田追下去的…可是覺得劇情讓我有點無力,
一直提不起勁看第二集…||Orz

風の聖痕
為了小野大輔看的,但第一集看了一些覺得不是我的菜…

DEATH NOTE
進度停在17集,因為不忍看到L死掉所以沒追下去,
很有可能會再撈回來看。

幕末機関説
這部有看前二集的樣子,只能說不太合我胃口,
有聽說後面很不錯看,不過要看的太多,只好先說掰掰了。




順便說一下考慮要看的日劇

Liar game 
有時間會再看下去,當初是覺得松田和戶田的組合很新鮮才看的,
看了第一集覺得不錯,但時間太少,不曉得會不會看完。
(等於說這季日劇我只看了這部一集XD)

生徒諸君
拖了一集還沒看,完全是為了本鄉奏多+椎名桔平才想看的,
但看到內山理名的臉會有點無力…不確定會不會追下去。

鬼嫁日記2
第一部有看還蠻好笑的,有想過要看不過連檔都還沒拖,看看有沒有時間…||Orz

求婚大作戰
應該要幫p捧個場的,可是劇情實在不太吸引我…||Orz


料理新鮮人
朋友推薦,但我怕看了會一直想吃義大利麵…



我好忙啊。嗚嗚嗚嗚T口T
事情很多還追這麼多東西…找死…||Orz

我有科選修被老師說很危險,
從下星期開始都不能翹課或遲到了…(喂||Orz
是說我這學期除了期考外好像沒準時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