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剛好找到人陪我又想看這部所以就去了。
可惜昨天開始重感冒,
所以看電影時剛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狀態。囧
我看的是來自硫磺島的信…
本來想寫心得,因為重感冒很不舒服的關係

先來寫寫短短的觀後感。

(以下有雷)
(補充加瀨亮小心得)

在電影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也不是辦法。
加瀨亮,我喜歡他的角色!XD
我決定為了他去看蜂蜜幸運草的電影!再難看都要吞下。(淚)
-->雖然這部是為了二宮和也去看的,可是加瀨亮的戲份,
他的自白戲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哭了。T_T
他死掉那幕我眼淚掉不停…
想要活著有什麼錯?這是我對這部電影的結論心得…
當然nino的演技還是不在話下。T_T
我很喜歡nino的口白,一開頭的:「hanako…」,
聲音很有味道。我好喜歡!>///<
最後跟表姐說,幸好nino沒死,死了我可能哭到眼睛會腫到出不去。

到了片尾,我持續站著到全場人快走光了,
出來後我表姐問我怎這麼晚才出來,
因為我堅持一定要看到CAST表中nino的名字才算結束…
偏偏這部電影的CAST表放的很後面…= =
害我等很久,好險電影院沒有馬上切掉…囧

有空再來補詳細心得。

補充:
加瀨亮官網:
http://www.anore.co.jp/kase/index.html
他都在演電影欸,來演一下日本趨勢劇嘛~~T0T
而且疾走裡居然有他,我怎麼完全沒發現…
(可能從頭到尾只盯著手越祐也。XD)
他在琉璜島裡的軍人造型好讚啊!>///<
尤其是後面那裡,哽咽著對nino說:「你願意跟我一起投降嗎?」
(這段整個大哭。~><~)
最後nino看著他的屍體低聲痛哭時,我也大哭><

我決定去找他的電影來看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