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上流女管家的同時,
我一直會想到這部約十年前的舊作。
一樣是長鴻出版,全六冊。

劇情是有這麼一點雷同,不過又不太一樣。
我還蠻推這部作品的,尤其結局是我想要的結局,
所以我很高興的大推(喂!
相原實貴的作品不知道為什麼我都看得蠻順眼的。XD
熱情花招也不錯,不過故事後面收的有點奇怪就是。
故事劇情是女主角雪野今日子為了想拿到模範生大獎,
一方面是想跟母親證明自己的能力,
因為母親好像是開一家管家公司吧,而母親在連城家幫傭,
但女主角一直覺得母親都只把重心放在連城家身上,
所以一直覺得很不滿。
再加上連城家的長子,連城環是上一任的得主,
女主角更想拿到模範生大獎來證明自己並不會輸給連城環,
但有一天女主角的母親受傷了,所以命令女主角代替媽媽去連城家幫傭當管家,
進而和連城家三兄弟相處的情形。

劇情看似老套(都十年前的了,當時可是很新潮的!XD)
不過當初剛開始看時,覺得大哥連城環應該是內定男主角,
而且女主角一開始的確是和他有種兩情相悅的感覺。
但劇情並不是就照這樣走,這是我覺得相當難得的一點。XD
老二是連城美人(好奇怪的名字),足球社社員,
一副花花公子模樣,很受女生歡迎,
可是遇到女主角後,
因為住在一起日久生情卻用暗戀的方式在默默的關心女主角,
但又很怕讓女主角知道,所以一直用很花心的形象在掩護著,
連送個生日禮物給女主角都說是大哥要他代轉交的,
但最後被女主角發現很生氣他說謊,他又顯出一副很無措的樣子。
(天啊好純情啊,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反差的設定。XD)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看這種暗戀的故事,
但一開始的劇情是往今日子X環的配對,
讓我以為其他兄弟只是小小配角,
不過作者很順著劇情走,女主角的歸屬心情變化描寫的還不錯。
雖然女主角和三兄弟住在一起,不過還有夾帶別的事件在進行,
女主角想調查母親和連城家的父親的關係,
又牽扯出其他事件,也讓劇情變得比較豐富一些。

但我覺得這部作品的女主角其實是個性不太討人喜歡的,
因為在學校裡是成績很好,有點驕傲任性的女生,
尤其很討厭她的敵手連城環,但後來因為認識他之後,
漸漸好像有喜歡上他的傾向?
但因為跟三兄弟相處又磨擦出不同的火花,
女主角的歸屬也好像產生變化這樣。XD

好像都沒介紹到老三,印象名字是叫連城湛的樣子,
任性美少年一個,就讀私立名校,但好像跟學校老師有奇怪的糾葛,
最後是女主角替他解決麻煩,所以進而喜歡上女主角。
(我覺得這個角色和瀨伊有一點點像。XD)

十年前的作品我記得沒幾部,但我對這部作品印象很深刻,
因為很喜歡裡面某個角色的關係。XD
到現在拿起來重看還是很喜歡。XD
那時是一集一集追,每次都很想快點看到下一集這樣。
當時我才國中說…歲月飛快的流逝好可怕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