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等結婚發行…所以拖到今天才送來= =||
E58SLPFFCQ99BU(Z_QK]N%P.jpg


macross ace這個第二本本來沒打算買的…(沒中村就不該買><)
但因為這本雜誌剛出時就去看了別人拍圖…
看到這頁整個很心動很想看這連載啊…就買了> <
アルト太美了TVT|||
8@]M2LH[EM(QI{AYF]2T7B5.jpg

再加上這回是娘DORA CD1的劇情,
我有點興趣很想看看。
買了雖然只為了這連載,但看的蠻過癮的>///<
因為找來這漫畫家畫風挺好的,
可能可以算這麼多在畫MF的漫畫裡,
感覺畫風最好看的一個!
(雖然我NTR的MF新連載還沒看,印象那個好像也畫的不錯)
每次看MF相關漫畫之類的圖就會心想…
MF明明算大作為什麼找那個畫風一個比一個還醜的來畫 汗
這個的我覺得把アルト畫的好美,但一點也不娘!!
那種傲嬌感覺整個好萌…T///T,
再加上米歇爾難得畫的蠻帥的…XD
(雖然我覺得米歇爾不夠帥是出在原本人物設計的問題= =)
我看完還馬上去翻了一下以前收的米歇爾Xアルト的同人本(噗)
(是說我不是萌這配對,只是我喜歡アルト受而已(喂))
因為很想看下去,下一本還會買吧…這是季刊說= =|||
然後這本開始有May'n和中島的連載專欄……沒中村啊唉= =||
而且這故事難得沒怎看到那二隻翅膀
(女王的頁數只有二面吧、蘭卡根本沒出現)
故事比較偏女性向看的比較開心wwww
不過題名是娘dora,在想是不是娘dora的故事都會畫了?(汗
啊,不過有副標題…還是只畫一下那個故事而已?
NTR的連載聽友人說是講SMS小隊的故事,這個我也很有興趣。
嚴格來說我只對故事著重在アルト這個男主角身上有興趣,
其他有的MF連載太過把焦點放在二個女角身上令我蠻不滿的= =|||
↓下面貼一點拍圖
8KOZ04I5JX6BPMEKKJB84BU.jpg
TZU@5W))`LTYXVLS0C}IVTV.jpg
FN]RQ~S67AZK2~NRKR]N[`U.jpg
`_W]CJ[J6V24D}C@ZOPR7NV.jpg
@81V{9[IKR(A21DD]T[VAUP.jpg


想到昨天看了一下NT8月號,中村在MF劇場版那邊有COMMENT…
講的感覺也怕アルト沒戲份的感覺TVT|||
拜託不要再讓男主角影薄下去啊TT|||,河森我只有這個願望了,
籃球你要怎麼亂搞隨便了啦…搞mf劇場版拜託不要再亂來了|||Orz
不管アルト怎麼不被青睞,我絕對是控アルト的= =+

然後講一下替身伯爵結婚…我當然是還沒看…(還沒拆呢汗)
只是拿到時我有點囧…第二集變成黃色的了…側標也是,
第一集是粉紅色的…那以後排起來不就七彩的是怎樣?(汗)
啊不過因為掃圖收過日版的,實體書就暫時不收了…
(也等我有辦法看日文小說再說吧orz)


最後題外話…
我好想聽幾斗的角色歌啊啊啊啊為什麼這張沒偷跑!!T___T
(看到一堆日FAN興奮的感想實在是讓我很難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