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パーク不要哭啊!!!(大笑)
中間那個無言TIME笑到我肚子痛XDDDDD
這回真的是神回,我重看超多次的wwww
最近無聊都在看這個,看完心情會很好,
スパーク實在太可愛了我的媽wwwwwww
那個賽車有夠下手的實況太可愛了XDDDDDDDDDD


不過朋友說スパーク在BIO5好很多,
我還沒看完…PART10努力!!
不過BIO5好血腥啊,我肯定不玩的TVT|||
一邊看スパーク和囲炉裏的實況,
一邊幻想一下中村和杉田在玩的時候的樣子好了(喂XDD

這個是朋友推薦來看的,之後也看了一堆…XDDDD
本來想看囲炉裏實況零的,不過太恐怖了我只看了一點就不行,
聽到想聽的囲炉裏的悲鳴就關了(喂TVT

前二天在小留言板講過,但想紀錄一下網址還是貼一下blog好了,
是說看到人家玩賽車我也手癢跑去玩ds的,
從一開始的第八名最近都是第一名啊!!!>v<
繼續來挑戰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