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是做老師和零的過去,接下回到了目前在水池前,上面這幕↑
OP曲就緩緩響起,其實我覺得這意境感覺超讚的XDDDDDDDDDDDD
原本覺得有點過氣的OP曲頓時覺得像天籟是怎回事。(大笑)
↑害我這幕重看好多遍>////<
(零小時候也是讓宮野配的,沒另外找女聲優呢!這點我覺得很不錯XDDD)



這集好棒喔!!幾乎整集都是夜刈老師的戲份,
很難得可以在動畫聽到這麼多台詞的安元啊啊!>////<
這麼多低沉雄厚的聲音聽起來好殺喔!!>/////<
狂亂家族和迷宮塔雖然都有他,但他的台詞其實爆少的。T__T
還有惡作劇之吻安元就只配一隻不講話的阿金跟班和F組的胖胖班導。
結果都是胖胖的角色XD,這麼帥的聲音真是可惜了XD
不過這集算是把老師和零的關係交待後,後面印象中就沒什麼老師的戲份了?(汗)
↑因為太感動了所以特地寫感想紀念一下。(合掌)-->喂!XD




我很喜歡優姬對零的態度,寧可讓他吸血也要救零,
在浴室推倒零那幕好羞啊啊>////< (無誤)
當時看漫畫看這裡也覺得挺工口的。(笑)
「我們一起做世上最不允許的事情吧!」(羞)
↑這種意境坦白說鉛筆萌得不得了。(大笑)




不想讓樞發現優姬居然做了讓零吸血的事,
那段掙扎也蠻棒的,我很少聽堀江的作品,
但由她來配我覺得聽起來挺適合的XD
↑我喜歡樞的側臉




因為有這種掙扎的劇情,我才會稍微偏向零派這邊。XD
不過這二位男角我比較沒有像別部一樣很偏就是,
二個人我都覺得很不錯。
而且岸尾的樞超讚的啊!!>////<
所以我也很想多聽聽樞的台詞。
很喜歡那種特寫鏡頭常常特寫樞緩緩打開眼睛的樣子。(笑)
氣氛拿捏的蠻棒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