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02864


↑杉田自重。wwwww

心得全在旁邊的小留言板我不多寫了。
(畢竟我自己不算有全聽懂寫出來也都是後來才理解的東西就算了不想寫XD)
貼出來紀錄一下。XD
只能說是充滿愛與吐嘈的DG5成立!>////<
來順便小小介紹一下:
由這個節目的聽眾來信建議大家乾脆組個團好了,就叫DG5。(笑)
(因為在這個節目其他三人的名字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了(笑))
DG5成員: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杉田智和、中村悠一、安元洋貴
據說是個成立當天就被宣布解散的團體->神谷:這個不會賣吧!TENSION太低了(笑)
↑會賣啊!因為我會去買!趕快正式組團吧!(喂XD

然後聽完後被友人說:粉絲失格!你比杉田看中村的東西還少 !
(因為我很多龍套都沒看Orz)
我:我真的輸了,杉田真是個滿滿滿的中村控啊。(詳情請聽上述廣播謝謝XD)
杉田被大家罵気持ち悪い不是罵假的喔!(大笑)
還想建議卡拉OK進中村的角色歌這點我真的輸了…
還有剛開場聽到中村跟安元是先一起去吃過肉(飯才對對不起->爆)才過來錄音、
中村07年都不怎麼跟他出去這二點充滿了哀怨之氣、
後面這點甚至還找了安元相談此事(爆)
杉田:不要再說了我真的很難過啊…(我笑了…XDDDDD)

↑不過講真的看到杉田對中村滿滿的愛,對杉田的好感度真的是持續up中。
(這對競爭激烈的聲優同儕來說是很難得的事的。)
還有也對重低音的安元聲線充滿了好感!>////<
(-->很混亂的整場覺得除了神谷、杉田外就安元的聲音最好認。(汗))
↑對不起中村在裡面講話不算很多及有力我一開始只聽的出在吐嘈杉田的時候…Orz
-->粉絲大失格-->非常懊惱的鉛筆、不過在我聽了五次後完全分辨應該沒問題了。(汗

下週還是DG5來上節目!繼續期待!
這次我會在二小時前就把廣播開好的、並把所有P2P全關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