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心得就首PO在BBS的隱版了…
後來想想還是貼過來好了。||Orz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去翻這個出來看。

第一次看就是玄冰篇。
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很難過。Q__Q

難過除了劇情氣氛營造的很傷感之外,
一方面是難過,為什麼BL畫者都這麼會畫帥哥啊!!這不是太可惜了嗎?=口=
一本裡面把帥哥全用完不是很浪費嗎?(喂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冰見。(畫風也是最喜歡他、還有紺我也很喜歡)->果然是黑髮控
雷藏和紺我也很喜歡,還蠻可愛的。
最新的隆成和守夜這對,我也覺得這二人的故事蠻好看的。

只是,BL作品果然都很重鹹啊。(汗)
我還沒習慣||Orz

志水ゆき的風格是不是都挺揪心的啊?

還在猶豫要不要找drama聽,
我覺得這是當聲優控不好的地方,有時候很難把聲優本人和聲音分開的地方||Orz

不過冰見是平川配的欸,這感覺就整個是平川很上手的角色類型啊!

然後櫻花是找神谷來配,所以女王稱號是這樣來的啊。
我比較驚訝的是紅緖是真的找女聲優配,那調教那段…(喂XD

最近看幾個BL作品都會哭欸,真是見鬼。
第一次完整把BL作品看完是 DEAD LOCK、
然後就在某片段看到哭了…||Orz
不過我聽這部的DRAMA倒沒有想哭的感覺…
(但重聽第二次有覺得很不錯了。)

然後第一次完整聽完的BL DRAMA,
是聽LOVE NEKO時被中村的哽咽聲感動到,
那段聽到蠻想哭的。
不過這部作品看漫畫就沒有這種感覺了,真奇怪。

不過BL還是讓我覺得很彆扭啦,
除了DEAD LOCK讓我看了覺得不會這樣想、
還有-是ZE-的內心戲處理很不錯…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所以看得很入戲對我來說彆扭感比較少,
除了高H的部份讓我很不能習慣。

因為我以前看的東西都覺得有高H就很難有劇情,
劇情很不錯又感動基本上就比較不會注重描述H,其實是根本沒有。
不過-是ZE-有點改變我的觀感就是。
沒發現這點大概是我以前完全不碰BL的關係吧。

↑因為首po在bbs個版,所以口氣跟blog就完全不同。(為啥?XD
-->這個人在隱版寫的東西跟公開版寫的東西會不自覺變換語氣。
所以還寫了以前BLOG提過的東西,看看就算了。
(是說我還修過了,原文整個是蠻隨便的寫過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