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字幕版
第二集很好看,氣氛營造很讚。我喜歡用隱喻說故事的感覺。
是那種我會想再看第二次的好看。XD
↓後面那一段,又接片尾曲的糰子歌,我差點情緒有噴(?)出來的感覺XD
(糰子歌真好聽~~~~)


感覺劇情方向應該是往男主角一直在壓抑自己,
碰到女主角而漸漸改變自己。。這樣嗎?(純猜測。。)
雖然裡面也不少老梗場景。XD
我覺得這部有一些很讚的地方,男主角內心戲的描繪,
和女主角的對話、互動,都蠻深入人心的。
跟我以前看的後宮作感覺不太一樣,
(以前都嘛第一集就看不完,就只看到男主角一直在巧遇不同的女角色,
而且對話都極沒意義,CLANNAD就好多了,從男主角和各個角色的對話,
漸漸帶出男主角岡崎朋也的過去及在他身上的一些故事。。)


「如果你願意的話,就讓我帶你去吧。」
「這座小鎮實現夢想的地方。」




這段少女的比喻,
是在指目前誰都無法改變朋也的現況嗎?(?)
我還蠻喜歡這一幕的

雖然男主角除了跟女主角互動多之外,也會碰到各類型的女角,
不過感覺還算可以接受啦,因為古河渚比較正常啊!感覺的出來在男主角心中的不同XD
這邊我要吐嘈挑幾個毛病一下,
每個女角也太有個性了吧,都沒有普通人嗎?(啊有啦就是女主角古河渚)
出現了新女角天才一之瀨、
(雖然我看不出來她到底哪裡天才)(果然天才與白痴是一線之隔?(毆))
還有在割星星一直弄傷手的那個蠢女角,
她從前面演打籃球的樣子,男主角還一臉無奈OS:蛤從那裡開始喔XD
(這裡是蠢得蠻好笑的)
我是不太喜歡這部把幾個女角塑造成個性不是很蠢就很怪的樣子。。。
(應該說除了古河,還有藤林妹妹,其他女角全是怪人。。。)
其實不只是女性角色,連男主角的朋友也很怪。。。
講話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討厭啊=口=(又是阪口新八XD)
他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朋也揍我覺得。。拳頭都握起來了。

還有畫風好看是好看,可是為什麼要讓古河渚的頭上多了二根立起來的觸角啊(喂XD
不過男主角畫得很帥就原諒他了。(喂喂XDD

還蠻期待第三集的。

其實這部真的不錯,不過我的文筆不好,沒辦法說的很漂亮啦!
結果心得寫成這種樣子,實在一點也不深入人心吶嗚嗚嗚T_T

Myself;Yourself 第二集我也看了,不過懶得寫感想,
這部是比較輕鬆一點,第三集應該也會看下去。
(是說,這部和CLANNAD一起看,我有時會有角色混亂的情況,
尤其是女角這麼多,我都記不起來XDDDDD,
不過目前是這部的女角有名字和臉連起來了,
CLANNAD除了女主角外,其他還要加油就是(喂XD

啊忘了說,所以一開始總要照著計畫寫的嘛,
太隨性寫就常忘東忘西的。。本來要先寫批評的部份的…
第二集讓我不太舒服的地方,就是換場景的時候很不自然,
切的很生硬,分鏡有時也怪怪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意境算不錯了啦。

是說我也沒打算玩遊戲啦,我應該是認定渚路線了,
不要再換別人了喔!(所以我說我不喜歡男性向後宮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