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好帥。wwwwwww
(折笠富美子的聲音也能壓這麼低!!好帥啊>///<)

是說再多加了個折笠富美子,簡直就是BLEACH同學會啊。(誤
可以再來個伊藤健或森田成一也沒關係(喂

看預告只能說氣勢磅礡,看了讓人覺得熱血沸騰啊XD
但實際上故事一點也不帥…XDDDD
想到東城步的對戰過程我就想笑…幾乎都在廁所裡搞什麼。XDDDDD
期待遊佐的詮釋…可惜這角色不是給綠川啊,
我一直覺得東城的聲音不會這麼低欸XD
不過既然南戶是綠川,我期待他講那句台詞,
否認他的臉長得一點也不像會走路的xx(爆
北大路大概除了是蕃茄醬控之外,
他跟土方的激戰算是整篇最正經的部份吧XD
說實話我聽不出是置鮎的聲音,我只記得置鮎唱歌的鼻音而已XDDD

所以陣容太堅強了實在令我十分雀躍期待XDDDDD
(不過有點可惜,柳生篇後除了東城會再出現外其他都不會了 囧)
然後也期待後續遊佐東城說出希望阿九穿上蘿莉塔的台詞XDD
(想到酒店那集就想笑…東城怎走都是聲色場所然後被萬事屋三人組猛踹XDDD)

是說這集的便當…一直不出來啊…我都在NICO看二次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