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被這張專輯用力洗腦中。
因為之前沒去聽廣播也沒有聽試聽,所以今天算是全部都是第一次聽。
本來不敢抱著太大的期待(喂XD
不過個人一開始就很期待杉田作詞的深淵~~
一開始就從第一首緩緩聽下來,
意外的是小野唱歌的聲線比我想像的低呢。
(是我對他的古泉聲線太有印象了嗎XD)
第一首「ノスタルジア」我覺得非常好聽,尤其是副歌部份我很喜歡!
整首曲子調性很合我的胃口!>///<
第二首「恋愛におけるチーズ的解決」就如同人家說的,我也覺得很像角色歌。XDD
第一次聽第三首「シアワセナリス」時,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想,
就蠻平穩的覺得還OK,不過看到推薦我又去多聽幾次了XD,
其實也不錯,只是個人更偏愛第一首XDDD
第四首「Lover's Faith 」的前奏剛出來我還蠻喜歡的,這首曲調其實不錯。
不過因為小野唱歌聲音偶爾會飄嘛,這首前面那邊KEY比較低,所以比較會有這種情況。XD
第五首「深淵」不用說,真的是這張MINI ALBUM的第一名!!非常好聽!
哀傷的弦律配合著小野感覺有稍微壓柔的聲音,我覺得二者非常契合。
(哈哈不用說還有杉田加分的填詞囉!>///<)
第六首「だいすき」實在是太有趣了!!我是先看歌詞再聽歌的,
看到第一段就狂笑,天啊,很難想像,因為小野給我感覺比較斯文,
我以為他寫的歌詞可能會偏抒情情歌,沒想到是這麼活潑的曲調,
感覺很像是傑尼斯偶像系的一些動感的歌,實在非常有趣!
我覺得整張專輯偏抒情來說的話,以這首歌當結尾真的有種惡搞的感覺。XDDD

之前是看到封面就想買了,但還在猶豫中,
不過既然先聽到歌了,結論是我一定會去買!!>////<

然後來聽一下我認為第一名的這首,杉田填詞的「深淵」~XD


另外一提,專輯BK裡的照片意境蠻不錯的,拍的很好看。
(不過看報紙那張感覺有點像嚴肅的爸爸->喂XD 很酷XD)
只是…明明小野穿得還算蠻雅痞風(?)的,
怎麼腳下踩著是夾腳拖鞋??!我看了看還以為我看錯了,
頓時不知道為什麼配著第六首歌聽一邊看BK那雙拖鞋。
我只能說我噴笑了。XDDDDD

↑以上感想本來是先PO在某論壇,後來稍微修改一下順道PO過來。
(所以我發現我講話口氣有點不一樣…我再修修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