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個習慣,
平常廣播是下一堆但都積著沒聽,
若要聽的話會整天都在聽廣播把一堆消耗完。XD
(不,還沒完吧。(淚))

今天聽的幾個都激歡樂的~~XD
(不,其實也還好。(汗))

不過要講的第一個其實我沒有聽的很認真,
可能是我很失望…(不然氣氛是很歡樂啦~~)
因為石田根本沒開口講到幾句話嘛!(淚
就是這星期的宮野遊佐鋼鐵三國志的廣播,
這星期來賓是石田彰,我本來抱著很大的期待去聽的~
因為我覺得石田上廣播都很有趣,
結果…從頭到尾都只聽到宮野遊佐的聲音…
應該說我不太喜歡聽廣播裡面人太多的,
這樣會有點吵雜,尤其這二位講話都很快然後會狂笑,
因為我日文爛覺得這樣聽不懂就會很悶。(喂XD
剛好石田來很期待聽到他講一些好笑的事,
但是石田真的沒講到幾句話,所以我覺得這是很可惜的一點。
↑感想只有這樣?||Orz

再來是子安武人的廣播~~
アニメ店長!子安武人のVOICEきゃらびぃ
這個是WEB廣播點進去就可以聽~
這個廣播我是偶爾心血來潮才會聽,
(因為這個廣播時間實在太長了…而且是子安和一群女人主持的…
我覺得一群女人的聲音還蠻吵的…(汗))

剛好被我聽到這集,實在很有趣,
第26回的來賓是渡邊久美子,就是配KERORO的聲優。
渡邊剛出現時,子安大叫軍曹~軍曹~那邊我覺得好可愛XDDDDD
中間都在談錄KERORO的趣事,子安好像還講到配出KUKUKU聲音的感想XD
後面還聊到KERORO的週邊商品真的出的很多,什麼都出!
(你們也發現KERORO很騙錢了嗎?XDDD)
最後渡邊還有來一段KERORO的台詞,真是超可愛的>////<
從我開始看KERORO就覺得這個聲優好厲害啊,
因為我覺得KERORO很難配…而且那種配法感覺很傷喉嚨~~~
可是又要配的很可愛感覺也不簡單XDDDD

接下來是美佳子@ぱよぱよ
一樣也是線上廣播點進去就有的聽~
我是有陣子沒聽了,因為我都是看來賓是誰才聽的(毆XD
這集來賓是下野紘(第三部份),我本來對下野沒什麼太深刻的印象,
不過最近因為看了 嗚呼、クラスター学園! 的公開錄音視頻,
(岸尾真的很愛擺出張大嘴巴的樣子欸XD)
對下野的印象很好,因為岸尾很任性啊,總是會做出很奇怪的事,
下野就會去幫忙岸尾,例如岸尾硬要跑到台前表演一些動作,
然後下野就會像個小跟班的跟在他旁邊幫他拿麥克風,
而且那段表演還很長,岸尾又很愛跑來跑去,
下野就真的任勞任怨的跟在旁邊。XD
還有就是後面又有個人出來講話,麥克風有問題的樣子。
下野還馬上跑去一直在弄他的麥克風…(明明可以不用管的XD)
最後面是岸尾穿著大熊布偶裝出來,下野馬上扶著岸尾,並捧住大熊的頭,
因為很重的樣子,我就心想哇啊這個人還真是溫柔體貼欸XDDD
(因為福山吉野都一直坐在位子上看好戲完全沒動XDD)
感覺岸尾看下野老實就一直在欺負人家XDDDDD

好離題回來講美佳子@ぱよぱよ的節目,
我覺得他們二個聊天的氣氛蠻可愛的XD
可能是因為年紀相仿的關係,就整個很有話聊,
聊到以前學生時代的事啦什麼的都很有共鳴的感覺。
尤其我覺得聽了廣播後更覺得下野真是個溫和的人,
他在回答應對我覺得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有些說話的口氣好可愛喔~~~~XDDDD
(不要亂開小花!!XD)
中間有個部份忘了聊到什麼話題,
下野突然說了聲:「mina~daisuki yo~」
然後被高橋罵偽善者!低級…這裡還蠻好笑的XD

接下來是到了後面好像是讀信的時候,
因為來信的人都會叫高橋美佳子MIDAN這個小名暱稱,
下野就跟著複誦一次,高橋就小小的抗議要下野不要叫他MIDAN~
(奇怪上次石田不是也有跟著叫嗎XD)
跟下野說可以叫她MIKAKO醬或MIKAKO就可以了~
然後!!!
然後!!!
下野不知道為什麼就用了很深情的聲音叫了聲MI KA KO……

天啊,我聽了也很想臉紅欸!>////<
接著高橋美佳子就尖叫然後二人爆笑出聲~~
我覺得這裡實在太好玩了XDDDDDDDD
(剛好他們二個同年,我可以妄想嗎…XDDDD,不行那杉田怎辦-->喂XD)
結果聽了這麼多廣播,我對這段印象最深…>////<
然後下集的來賓是伊藤靜…(好我又可以休息一次不用聽了(喂XDDDD

舉其中三個印象比較深刻的講…
唉,還是清不完,要聽的實在太多了…
而且我日文又不好…T0T
每次都說要加強日文,我的行動力真的很差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