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也是有空就打開到ANIMAX聽聲音,所以從中間開始看。
(所以播的動畫大部份都會被我一天看二次啊…那時間我都會開電視…囧)
(所以的所以,為什麼蜂蜜幸運草的重播時間跟首播差這麼遠…@@)
好,上面是題外話,反正就是今天讓我看下去,
是因為我聽到壞掉的三木真一郎,他在裡面的角色是大魔頭。XD
對著男主角托雷邪笑的時候好惡啊!!XDDDDDD
我本來還在趕工作,後來覺得不對啊這聲音好熟,
才猛然想起是三木的聲音。所以才專心看下去。
奇怪我怎麼特別愛去注意這種邪惡變態型的角色XD
不過三木這角色庫利德很美形喔,他殺了一個對托雷很重要的角色沙耶,
而男主角托雷今天衝去找他報仇,不過被史恩阻止了,
然後有帶出一小段史恩的過去。
這部我本來就有看過漫畫,只是好像沒看完就是。
應該不是不好看被我停掉,(不過黑貓有傳出抄襲傳聞就是…)
就像閃靈二人組鬼眼狂刀獵人那樣不小心就停掉沒看了這樣吧。
那陣子不知為啥停掉蠻多少年漫畫沒看的…

雖然故事內容忘的差不多(是我高三時看的欸記得才怪~囧)
不過背景印象還記得,反正又是賞金獵人的故事…
而且這部本來一些部份就還蠻好笑的,
然後主角算是一群賞金獵人,史恩、托雷、伊芙主要是他們三個。
看到伊芙是福圓美里配就心想,怎又是這種類型的角色啊,
福圓配了不少無口型角色,最新的就是黑之契約者的銀。
然後聲音都差不多。(喂XD

其實結論只是想講我覺得三木配變態魔頭真的還蠻到位這樣。XD
(應該說他的聲音也很適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