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知道第二部開始都是日配!!
(要是知道我就準時追了…大泣)
因為我沒事就會開ANIMAX起來放著聽聲音,
結果播到蜂蜜幸運草還嚇了我一跳,
想說怎又有藤原啟治的聲音!
(畢竟黑貓和血戰都有藤原啟治,
最近我在看KERORO旁白也是藤原啟治)

今天這集的意境真的很棒!!
森田學長心中的那塊往事,
(後面幾集就在談這些了)
小育也因為心病無法前進,
還有山田真山野宮這條線的問題。
第七集響起的是我最最喜歡的插曲「happy birthday」
超級好聽!和畫面的意境好搭配!!
整個動畫氣氛營造的非常好……
實在很難說明我心中的那種悸動啊。(嘆)
(我好想收藏原版DVD喔…||Orz)

尤其在今天這第七集的最後,
山田很高興的提議要竹本開車大家一起去海邊玩,
小育、竹本和老師也很開心的附議,
畫面也出現了很漂亮的大家去海邊玩的情景,
那個情景真的,真的很棒很漂亮。

可是最後竹本的獨白:
「但是,直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有一起到海邊去。」

對映著那張根本不曾存在過的去海邊的畫面,結束了那集。
這句話帶出了接下來幾集,悲傷的事情陸續浮現。

當時看完蜂蜜幸運草時,
二部總共十多首的插曲聽了好久好久,
最後很怕出不來所以趕快換音樂這樣。(喂
因為台版DVD覺得質感很普通還在觀察中要不要繼續買下去,
但先把漫畫十集先買起來了…

有興趣的人都去看看吧,
我真的建議這部從動畫下手。>///<


題外話,
是說因為一直開著ANIMAX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血戰blood+,
應該可以說沒怎麼看,聽聲音居多。
不過今天這集讓我猶豫要不要挖這部來看…
今天這集哈吉和小夜的對手戲很吸引人,還有小夜和凱這邊。
小夜說我會保護你的這邊也蠻棒的。XD
哈吉的聲音實在很吸引我,
CAST一看才發現啊原來這個就是小西克幸的角色啊!
我知道凱是吉野,不過沒聽過小西這種低沉聲線所以認不出來~
那我有點可以理解小西的粉絲也很多的原因了,
畢竟我聽過他的作品不多,(只有金弦吧~汗)
不過小西的哈吉的聲音真的很低沉迷人,
尤其是他在火車上(?)抱著小夜在耳邊輕聲說,
若是到最後你希望,我會親手幫你結束你的生命的。
(台詞不記得,但我覺得那段小西的聲音太棒了!>////<)
知道這部也有人推,不過很多集而且題材不算吸引我所以沒打算看…
但我想我會為了這集把blood+挖出來看的。
嗚嗚,一定要買硬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