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因為看到了這張沖神同人跑去問圖片主人可不可以讓我做成Banner~
得到同意後就趕快開繪圖軟體起來做啦啦~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做成適合的模樣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去逛銀魂同人站呢,有些畫者的圖超棒的,
看到都會妄想萌起來XDDD///
尤其是沖X神或真選組或萬事屋三人的一般向同人圖~~
不過因為都是日站我也不敢去借圖~

而這位圖片提供者didi是第一次畫沖神呢~
剛好我覺得意境很棒所以就商情借來用了。^__^

現在打開BLOG看到美圖總覺得心情非常好!>0<//

對了,無聊放了每日一曲,有空要打開起來聽喔~!
我推薦的都很好聽的啦!(喂XD
我會不定時更換的,有的若曲調比較抒情我會改成自動播放,
有的不會,因為曲調活潑我怕剛進來的會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