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熱到爆!!!>__<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坐在家裡都會流汗!!現在才五月底欸!
那七八月怎麼辦啊啊啊啊(抱頭)
我最討厭夏天了!>___<

因為早上吹了一小時冷氣了不想開太久傷電費,
可是現在熱到吹電風扇還會流汗真的是…||Orz
而且熱到也沒胃口吃飯……
算了還是出門買好了。(現在三點半了。默)

台北的夏天實在太恐怖了,害我好想回台南喔!>__<
我台南的家一樓很陰涼啊啊,只有電風扇照樣很涼!>__<
正在猶豫回台南找工作,可是台南又不好找…:~~~~~~~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喔!!!(通篇都是很熱的抱怨文~囧)
算了還是不要餓肚子來買飯吃好了!(淚)
可是這時間只能買到那家餐廳的外帶豬排飯欸…
吃炸的實在是不太好…可是豬排沾塔塔醬很好吃!囧
才在ikaru家看到很有用的減肥心得說,
(-->就是這篇^^ http://ikaru.blog71.fc2.com/blog-entry-104.html#more)
就想說要提醒自己夏天到也該減肥了,
我應該再減個五公斤就夠了可是我很懶惰。(默)
(懶惰的人是瘦不下來的…= =|||)
結果還是不太忌口真不好吶…||Orz
不過雖然如此我已經戒吃冰品了,所以還是有克制一下啦!(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