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外面在下大雨  心裡也在下大雨 囧

昨天不得已的拿去光華優仕修理…
(倒楣…怎難得去一次光華就是窮的時候…)
然後對方說沒反應不能修掛掉了…
那是怎樣啦!>__<
然後也過保固了叫我不要修因為很貴…
我是覺得蘋果有點誇張,
賣這麼貴走高貴路線,怎沒反應在品質上啊!囧
既然是硬碟型的為什麼機體掛掉硬碟功能不能用啊!囧
(我一直覺得蘋果的設計非常不人性化而且在制約使用者!)
搞什麼,難道真的逼我要拆這台MINI把硬碟拿出來嗎?>_<
我就是懶得拆啊…||Orz

算了。
不過最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可惡的人。
該怎麼辦…||Orz
我覺得若一直覺得自己很糟糕就很難走下去。
因為不能說服自己更別提想說服別人。

我有點累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