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早睡早起精神好!(遠目)

趕工作,趕報告。
工作算趕完了,報告打算不管它先睡再說。(喂
(因為今天實在沒啥心情寫報告…||Orz)

這二天不知道為什麼都挖一些冰了很久的朗讀CD出來聽。XD
前二天聽了石田彰的「五十嵐くんの人に言えない銀の夜」
這個從頭到尾不管什麻角色出現什麼聲音,全都是小石配的喔XD
對我這個小石FAN來聽實在非常的開心啊!XD
尤其是第11首,上從爺爺奶奶到主角的爸媽弟妹,全都是小石的聲音!\囧/
日後放第11首上來~!小石變換聲線轉換功力真的好強!囧
然後今天心血來潮先聽了「ふしぎ工房症候群」系列,
第二輯「女性恐怖症なおします」和第七輯「妹の遺言」
前者是鈴村健一,後者是岸尾大輔朗讀的。
岸尾的聽了一次覺得故事好可憐…先擺著下次弄到翻譯版再聽一次…
鈴村的聽了三遍還四遍…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
大概是聽到第三遍才開始配著翻譯一起聽,我覺得這故事還蠻好懂的,
應該很多人不用看翻譯也能聽懂,因為我都覺得我有聽懂一些了。XD

其他故事也非常棒,我看了其他輯的簡介,故事內容我都很有興趣,
下次應該會先聽第四輯石田彰的朗讀。
這個朗讀還另外有出一樣劇情,但是以DRAMA的方式有不同聲優對戲演出的,
正在拖「女性恐怖症なおします」的DRAMA版,很期待趕快聽到!!(心)

然後最近睡前都是聽著蟲師的OST入睡的,
蟲師的動畫我只有在ANIMAX看一點點,
有記得配樂很棒,正好有看到不少人推薦,
二張OST意境都很棒!睡覺聽很好XD

只是小感,日後再開篇輻來談吧,
想說一邊忙一邊聽CD也蠻愉快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