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雷)
死空知不要讓山崎領便當啊啊啊啊啊!!!!>__<(抱頭)

我也是那個熱切期待山崎上封面的人…囧
殘念,他不得空知的緣,早早就說不會讓他上封面了。(淚)
更不用說DVD封面也沒他的份。
(慘了,我看了有人分享的DVD封面+封底讓我很想敗DVD…||Orz)

這二訓的內容真是讓一向又帥又酷(?)的土方整個跌個狗吃屎的感覺,
不過對我這個土方命的來說雖然覺得很好笑但有點不捨(?)XDDDD
(還是喜歡穿真選組制服的土方XD-->超級黑髮控)
而且這次事件的S王子沖田實在太過份了嗚嗚嗚嗚~T__T
讓我好傷心(?),以為他跟土方應該是連成一氣的,
但我覺得以空知一慣作風應該是會有美滿的結局啦……
搞不好沖田早就知道那個人的陰謀……
希望一定要有美滿的結局啊啊,千萬不要讓山崎消失啦!(淚)
是說山崎居然連動畫新OP裡都沒讓他有露臉的機會,
太過份了吧!嗚嗚嗚嗚~

啊啊,不過動畫的新OP和ED實在太好聽了~(整天LOOP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