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掩面)
我最近突然變得很萌鈴村健一的聲音。
起因除了是前二篇提到的花宵ロマネスク被suzu的角色萌到之外,
又因為硬碟滿了燒光碟,燒完後要檢查有沒有問題,
就順道又複習了一下Saint Beast 3rd的EVENT,
因為之前看是為了杉田看的,
(那時就覺得跟杉田打鬧的suzu很可愛,但還不至於萌到XD)
這次不曉得為啥就注意力都在suzu,然後快轉轉到了唱角色歌的部份,
因為之前看的時候對聲優唱歌還不太有愛~(那還是剛對聲優有興趣的初期…)
(好吧我承認我是被第一個唱歌的杉田歌聲嚇到所以後面唱的一律快轉無視(喂))
這次因為剛好看到櫻井在唱,有點驚訝想說他那時還有唱歌啊?
->那是2003年的EVENT~(櫻井唱的是SWEET ANGEL這首。)
聽完後覺得還算不錯啊,他現在不唱有點可惜呢這樣。
(要是杉田說他不唱我不會感到遺憾的(毆))
-->其實他最近出的涼宮阿虛那張角色歌還不差啦。XD

然後接在櫻井後面的就是suzu,我也很順的就聽下去,
suzu走出來感覺很害羞靦腆的走向麥克風~很可愛!XD
然後就站在麥克風支架前開始唱,聽著聽著,欸!這首歌好聽欸!
我很喜歡他唱這首歌很慵懶的感覺。^^副歌好聽,歌詞也蠻不錯的…suzu的live蠻不錯的嘛!曲名是kitty。
(好妙的歌名?然後就馬上就去訪問某騾把suzu的歌都拖下來。囧)
後來又想說花宵日場還沒看,又稍微打開看一下,
(花宵EVENT真的蠻推的,最後那個灰姑娘的朗讀劇有夠讚的,超好笑!XD)
然後又看到了suzu唱角色歌的部份,「モノクローム lost in you」這首,
可能是才剛看過他在2003年唱kitty的樣子,我覺得他在那邊的台風比較穩一點,
這裡的話比較沒動作就站在那邊唱,但這首歌也蠻不錯的,我很喜歡。
後來就逛啊逛一下suzuFAN的blog還有應援的網站,
才得知suzu在2005年有出一張他的個人專輯……「box universe」
又跑去找來聽,聽人家推薦的二首,果然好聽!一首是「cal(カロリー)」 
和「いぬ」這首!我個人覺得「VALUE」也輕快的好可愛~^^
いぬ」這首大推!抒情曲風很讚啊,我好喜歡喔>///<
有點小可惜的是我沒有很喜歡suzu在這首的詮譯方式,
感覺他有點像捏著喉嚨用假音唱,或許是想表現出比較溫柔的唱著這首歌的感覺?
可是我比較喜歡他在唱kitty時的聲音。用假音唱稍嫌不自然,好可惜,這首真的很讚說。
這張不是全部都是歌曲,裡面收了十首,只有六首是歌曲,(最下面粗體字是歌曲部份)
其他是一些聲音的收錄。(據說這張的歌詞都是他寫的。)
這張的歌普遍來說都不錯,我還蠻想買這張CD的…囧(是否中毒很深…)->我是認真的(淚)
後來又看一些FAN推薦suzu一首比較輕快的歌「Sexy boys」,
又去找來聽,輕快的曲風,suzu詮譯的很可愛的感覺。>//<
另外一提,我超喜歡他這張專輯封面的感覺!>///<
白色的,很乾淨清爽的意境。
其實我一直都不會收集或買明星或人物的照片,感覺就一張人家擺美美姿勢的照片,
我覺得不太有意義,但我喜歡這種雖然是拍人,但感覺人不是這麼刻意的入鏡搔首弄姿,
而是跟背景融合成一個很棒的搭配,這張就榮登我的桌面寶座了。
我桌面都是很久才換一次,上上張是交響,上張是櫻蘭,
這次換真人照片,對我來說是很難得。XD
不過桌面不是用這張原圖,而是用別人做的把這張圖比例調整成桌面可以放的,
所以大抵上是一樣的。XD

然後來貼一下最近在聽的suzu歌曲明細:

風牙のマヤ(鈴村健一)-kitty (Saint Beast 角色歌)
-->大推!!

風牙のマヤ(鈴村健一)-
悠久の旅路 (Saint Beast 角色歌)
-->略為輕快的歌,我很喜歡副歌部份。

鈴村健一-Sexy Boys (沒去查這是哪裡的歌)
-->很可愛的一首歌。^^

宝生菫(鈴村健一)-モノクローム lost in you (花宵ロマネスク 角色歌)
-->蠻符合該角色的感覺,曲風也算抒情吧,還不錯。

專輯:
鈴村健一「box universe」

商品名 :box universe
アーティスト:鈴村健一
品番:OBC-0512
価格:2,625円(税込)
収録曲数 :

1. くちぶえ
2. cal(カロリー)
3. A shot of joy
4. VALUE
5. 家路
6. Moving
7. ジュブナイル
8. いぬ
9. Journey
10. とりあえずそれで行こう


除了以上,很想把我正在聽的歌單列出來XDDDD

最近聽一些遙久的角色歌都不錯,正在聽的:

三木真一郎-追憶の森に捧ぐ
(遙1的 這首歌大推。XD)

宮田幸季、高橋直純-青空の約束
(這是遙3嗎?不太確定XD 很可愛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

置鮎龍太郎、大谷育江-運命の鼓動よ
(這是遙3的,二人對唱蠻不錯的欸,置鮎的歌聲好棒>///<)

sona-はらり、ひらり
(遙久舞一夜的主題曲,好好聽~)

其他:
谷山紀章-LAST SMILE (君が望む永遠 角色歌)
(大推,超讚的,對谷山的歌聲改觀,抒情的很好聽>///<)

SunSet Swish-モザイクカケラ
(魯魯修的ED2,不用多解釋了吧XD)

還有友人跟我推薦水樹奈奈的這二首歌,還不錯。
「Innocent Starter」和「ETERNAL BLAZE 」

差點忘了還有一首 XD
櫻井孝宏-SWEET ANGEL (Saint Beast ED2)

以上。
本來實在很想上傳一些歌的,但是沒耐性等 囧
若真的有興趣又找不到再告訴我。XD

啊啊~聽歌聽得太高興了所以文章PO的很愉快,
明天要交的實習心得還沒寫完啊…趕快奔去寫了。T0T
(我是笨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